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中国队 > 正文

杨晨曲波锋线搭档 中荷之战主力阵容基本确定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9日14:24 扬子晚报

  本报上海今晨电国足今天下午迎战荷兰埃因霍温队首发阵容已经浮出水面,并且在昨天的赛前训练中,以杨晨为首的主力阵容轻松以7:0狂胜替补阵容。

  在昨天的分组对抗中,米卢让替补阵容穿上蓝背心加上沈祥福为一组,主力一方身穿红色队服,他们是:前锋杨晨、曲波;中场李铁、祁宏、李小鹏、马明宇;后卫李玮峰、杜威、杨璞、孙继海;守门员江津。很久没有参加对抗训练的郝海东、邵佳一、于根伟都在替补一方,而范志毅、吴承瑛、徐云龙3人则因伤没有参加训练。比赛中,杨晨状态神勇,独进4球,祁宏也梅开二度,曲波则两次助攻杨晨成功,另外一球为孙继海远射建功。与杨晨、曲波的组合相比,张玉宁和宿茂臻组成的双高相形见绌,几乎没有形成一次射门机会。当然,替补阵容中于根伟、郝海东在中场的表现也不尽人意,可能是因伤病初愈,有所保留。(殷小平)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老米“教训”杨晨 新网式足球提高国足传接球技术 (2002/5/19 07:54)
图文-国足备战与埃因霍温比赛 球迷索要张玉宁签名 (2002/5/19 06:16)
图文-国足上海训练迎战埃因霍温 米卢指导祁宏 (2002/5/18 21:43)
图文-国足迎战埃因霍温 宿茂臻、区楚良、杨晨合影 (2002/5/18 21:40)
国足上海赛前即景:不知这是谁的最后一堂训练课 (2002/5/18 19:11)
谁将最后落选国足23人名单 教练组尚未集体讨论 (2002/5/18 15:24)
辉山兰狐:认识国足新热身对手--荷甲亚军埃因霍温队 (2002/5/18 13:31)
防守!米卢的心病--国足进入“世界杯状态” (2002/5/18 11:4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