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中国队 > 正文

埃因霍温队主教练:比赛只看重结果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9日11: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五月十八日电 (记者沈晨)荷兰埃因霍温队今天上午在上海体育场进行了一个小时的适应性训练。训练后,该队主教练埃瑞克·克雷茨称其只看重比赛结果,言下之意当在明天下午与中国队的比赛中全力争胜。

  克雷茨观看了五月十六日进行的“中乌大战”,他认为“中国队曾有两次绝好的得分机会,可惜没有把握住。足球比赛就是这样,只讲结果。”尽管他没有对明天的比赛提出任何目标,但他的言语之中明显透露着对胜利的渴望。

  克雷茨还谈了他对中国队球员的看法,他认为“中国队球员踢球比较规矩,每个人在自己的位置都踢得相当不错”,至于踢球的创造性及应变能力,克雷茨没有表态。

  “十年前,我还不敢想象中国球员在欧洲踢球,但是今年中国队有机会在世界杯上表现自己,如果踢得好,完全有能力在欧洲一流联赛中站稳脚跟。”克雷茨说。

  荷兰埃因霍温队此次来华的共有三十五人,其中二十二名球员,其中有七人曾入选过荷兰国家队。(完)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前方报道-中埃之战即将打响 埃因霍温公布首发阵容 (2002/5/19 15:10)
凯日曼将亮相中埃热身赛 埃因霍温实力不可小觑 (2002/5/19 14:31)
中国队VS埃因霍温之战即将打响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2002/5/19 13:25)
图文-国足备战与埃因霍温比赛 球迷索要张玉宁签名 (2002/5/19 06:16)
图文-国足上海训练迎战埃因霍温 米卢指导祁宏 (2002/5/18 21:4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