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中国队 > 正文

米卢同情即将落选球员 队服号码推论名单被否认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9日11:03 北京青年报

  本报上海专电(记者王咏) 中国队23人名单到底何时公布?米卢昨天给出的时间是20日——中埃之战后的第二天。

  带哪23人去韩国,米卢已心中有数,只是他想把悬念留到最后。从他昨天的谈话中已经可以清楚地看到这一点:“几场热身赛对我确定最后名单其实影响不大,一场比赛很难改变对一名球员的看法。”

  米卢对即将在最后时刻落选的2名球员表现出了很大的同情:“我知道他们肯定会很难过的,对一名教练来说,做这种选择也是最困难的事情。毕竟我们在一起度过了这么长的时间,谁都是有感情的。但不管怎样,在这个问题上我们还是要有整体观念,这也是我最想对落选球员说的。”

  据中国队一位内部人士透露,最后23人名单的确定米卢是会征求中方教练组的意见的。虽然今天这场比赛对米卢选择球员影响已不大,但还要考虑到诸如受伤等意外因素,因此名单要在比赛后的会议上才能最后确定。

  又讯昨天,有媒体透露国家队新队服正在陆续烫印号码,并依此推断国家队参加世界杯的23人名单。为此记者昨天下午来到上海昌平路888号上海科化足球训练发展有限公司,找到为本届国家队烫印队服的朱贵新师傅。据朱师傅介绍,他现在正在熨烫的队服,是国家队刚刚洗过送来的,准备今天对埃因霍温队比赛时穿用,新的国家队队服因为名单尚未确定还没有送到这里来烫印号码和姓名。朱师傅说,星期天我休息,如果烫印新队服也要星期一以后再说了。

  昨晚22时记者就此事采访了阿迪达斯(苏州)分公司市场部经理陶晶,他郑重地对记者说:“直到此刻,我们未给任何一件中国队世界杯参赛球衣印号,而短裤的号码也只是印制了一部分。根据国际足联规定,世界杯正式比赛服不仅要有号码,还要印上球员的名字,而中国队服右臂位置还将加印本次世界杯的官方标志。”陶晶确认,中国队员每人将配备12套战袍(6白6红)。“我们现在的印制速度是每天150条短裤,照此推算,球衣印号的速度大概在每天60至70件。这样,所有比赛用服号码标志的印制将在一星期内完成。”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张玉宁肯定最终落选 23人大名单米卢心中早有谱 (2002/5/19 14:27)
落选名单牵动人心 边缘国脚训练心神均不定 (2002/5/19 10:55)
必须到周一宣布两名落选球员--米卢咬牙不泄密 (2002/5/19 10:49)
23人名单米卢早有谱 中埃热身赛将成落选球员谢幕战 (2002/5/19 10:43)
米卢:这是困难时刻 不知该如何通知落选球员 (2002/5/19 07:5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