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中国队 > 正文

国脚浦东“闭关”苦练 齐备设施让米卢非常满意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9日10:58 每日新报

  国家队继昨天安扎在浦东联洋社区以后,今天上午来到附近的“求进中学”国际部进行训练。齐备的设施也让国足准备在今后几天的时间里将这里变成自己的训练营。

  这所中学的设施、条件确实不错,尤其是草皮的质量很高。休息室、餐厅等相关设施一应俱全。况且这里距离上海市区较远,地方比较偏僻,许多记者和球迷甚至都没能找到这个地方,使得国足的训练环境一下子清净了许多。门口一层层的警卫把守非常严格,想混进去一睹米卢“芳容”的球迷一个也没有得逞。

  国家队在训练结束以后统一安排在这里就餐、休息。不过,国家队的休息区域对外是完全封闭的,不用说一直追随国足的记者,就连在沪上足坛响当当的徐根宝前来看望老部下的要求也一度被拒绝。最后还是麻烦了上午因伤没有出席训练的范志毅亲自出马,才越过了那条“封锁线”。

  米卢显然对这里的设施感到十分满意,他表示到明天和埃因霍温队比赛之前不会去上海体育场进行适应性训练。“这里到8万人体育场很远,路上就要浪费很多时间,况且场地我们已经十分熟悉了。”当有记者问到比赛以后几天时间将选择哪里进行训练,米卢也是毫不犹豫地指了指地面,“就这里,这里很好。”(王晓东 王吟鸣)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落选名单牵动人心 边缘国脚训练心神均不定 (2002/5/19 10:55)
安琦:和强队比赛能学很多东西--挨了强手揍 国脚还挺美 (2002/5/18 11:36)
活学活用 学了就要用--米卢给国脚洗脑 (2002/5/18 11:31)
磨合主力阵容将是国家队核心工作--考察国脚工作结束 (2002/5/18 10:11)
图文-土耳其国脚出征 星月旗飘扬壮行仪式 (2002/5/18 07:2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