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中国队 > 正文

落选名单牵动人心 边缘国脚训练心神均不定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9日10:55 每日新报

  后天国家队的大名单将最终定格,现在国脚中的两人将最终落选,今天下午在上海的训练课将是最后一堂训练课。很有意思的是,在今天的训练中,张玉宁,高尧,邵佳一,肇俊哲,李明这几名边缘国脚都被分在了替补一组。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几个人边缘的表现。

  来到训练场的张玉宁仍然保持着酷哥的形象,在走向训练场的途中他没有和队友说一句话。上午训练的时候,张玉宁还显得很高兴,但是不知道此时张玉宁为什么又是这样一副酷像了。

  从高尧的脸上几乎看不到任何表情,这位落选机会极大的国脚似乎也感到了压力,可能是这种压力实在是太大了,高尧在对抗中的表现极其糟糕。防守漏人,前压太过靠上,盯人不紧,补位不及时。高尧在训练中的精神很不集中,有一次,球砸在他的身上,他却不知道球在什么地方,引得在场的球迷一阵哄笑。

  肇俊哲一来到训练场,就表现的很兴奋,在队友还没有开始活动的时候,他就一个人拿出皮球自己盘起球来,站着的队友成了他当障碍物的最好标志杆。

  对抗中的肇俊哲依然很卖力气,右边路成了他经常活动的区域,从前场到后场,肇俊哲进攻和防守都积极的参与,不过在这场米卢叫停不多的对抗中,肇俊哲还是成了教育对象。在一次边路配合中,肇俊哲只看到边路有人跑动,而没有发现中间的空当,米卢叫住了肇俊哲,让他重来一遍,不过在第二次的演练中,肇俊哲不知道为什么还是把球传向了边路,米卢看着肇俊哲,对身边的翻译说:“算了,就这样吧。”在以前的对抗中,没有达到米卢要求的队员,一般都要做到让米卢满意,米卢才肯罢休,不知道为什么肇俊哲的这次失误却没有引起老米的关注,肇俊哲在一段时间内似乎也受到了影响,尽管跑动依然积极,但是失误却大大增加了。

  一个速度很慢的地滚球,邵佳一竟然没有能停下来,皮球从他的脚下划过,看着自己不争气的脚,邵佳一恶狠狠地跺了一下,然后双手叉腰低下头站着,在停顿了一会儿后,邵佳一,才重新动起来。

  训练结束后,邵佳一最后一个脱下象征替补的蓝色背心,扔在地下后,有些拖沓地走回了驻地。

  李明成为媒体炒作的落选国脚有些偶然。在昨天的对抗中,李明一直中规中矩,没有什么失误,也没有什么突出的表现,在米卢的安排下,李明在左路和右路变换着角色。言语不多的李明还在训练结束后,自己加练起来,等到天色完全黑了,才最后一个离开了训练场。(王晓东王吟鸣)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老米“教训”杨晨 新网式足球提高国足传接球技术 (2002/5/19 07:54)
图文-国足备战与埃因霍温比赛 球迷索要张玉宁签名 (2002/5/19 06:16)
图文-国足上海训练迎战埃因霍温 米卢指导祁宏 (2002/5/18 21:43)
图文-国足迎战埃因霍温 宿茂臻、区楚良、杨晨合影 (2002/5/18 21:40)
国足上海赛前即景:不知这是谁的最后一堂训练课 (2002/5/18 19:11)
谁将最后落选国足23人名单 教练组尚未集体讨论 (2002/5/18 15:24)
辉山兰狐:认识国足新热身对手--荷甲亚军埃因霍温队 (2002/5/18 13:31)
防守!米卢的心病--国足进入“世界杯状态” (2002/5/18 11:4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