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中国队 > 正文

世界杯后才能清楚自己位置--老罗布森对中国队不乐观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9日10:51 天津日报

  本报上海5月18日电英格兰国家队前主教练,纽卡斯尔现任主教练、博比·罗布森今天出席了签署“东北———远东计划”的新闻发布会,会上他对中国队的世界杯之旅并不乐观。

  罗布森首先对中国队首次晋身世界杯决赛圈表示祝贺:“对于中国队首次打进世界杯感到高兴,这对中国足球和亚洲足球都具有巨大的推动作用。”然后,罗布森认为:“世界杯是当今世界最高足球水平国家之间的较量,它将决定谁是第一、谁是第二或者谁是倒数第一。我并不能预测中国队最终的排名,甚至也不知道英格兰队能拿第几,但我想世界杯后大家能更加清楚地发现自己的位置。”

  罗布森对孙继海的能力颇为赞赏,并表示安琦的发展潜力也十分大,他并不排除收购两人的打算。记者赵焱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张明刚:从热身赛占卜中国队世界杯命运 (2002/5/18 23:44)
亚足联公布年度大奖 中国队上演“帽子戏法” (2002/5/18 14:08)
水云间清扬:也谈中国队的优势--“赤脚”心态 (2002/5/18 13:15)
19日15:30图文直播热身赛:中国队VS埃因霍温 (2002/5/17 23:06)
组图-中国队乘北航抵达上海 国足将帅不受失利影响 (2002/5/17 22:0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