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中国队 > 正文

必须到周一宣布两名落选球员--米卢咬牙不泄密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9日10:49 天津日报

  米卢也是“感情动物”。对于目前正被炒作得如火如荼的“23人名单”,他不是不知道,但是对于媒体他却第一次表现得如此“谨小慎微”,看来不到最后关头,他紧咬的牙是不会松开的,因为他很清楚那个名单对于两位队员意味着什么。

  根据报道,国际足联要求每个国家队把23人大名单于5月19日传真过去,而5月19日正是中埃对抗赛开始的日子,从这个角度来讲,国家队不可能等到中埃对抗赛结束后才确定23人大名单,因为国际足联是不会等中国队的。在今天中午的新闻发布会上,记者的第一个问题就把矛头指向了“23人名单”,米卢的回答开始倒非常平静:“我们要到周一才能公布23人名单,等比赛结束后再说吧。”最后有记者问米卢最想对两名落选者说什么时,米卢显然有点动了感情,“对于一名教练来说,确定这个名单是非常困难的,因为我们毕竟一起度过了很长的时间,是并肩战斗过来的,谁都是有感情的。但我们必须有一个全局观念,不能带有太多的感情色彩,最重要的还是世界杯,我想我会找落选的队员单独交流的。”记者赵焱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23人名单米卢早有谱 中埃热身赛将成落选球员谢幕战 (2002/5/19 10:43)
“白贝利”济科谈中国:米卢的经验是财富 (2002/5/19 09:34)
米卢:这是困难时刻 不知该如何通知落选球员 (2002/5/19 07:59)
董路:今夜米卢vs中方 关于名单的最后“斗争” (2002/5/19 04:21)
米卢推出新游戏 杨晨输球后经受“折磨”和调侃 (2002/5/19 02:03)
图文-国足上海训练迎战埃因霍温 米卢指导祁宏 (2002/5/18 21:43)
杨曲组合浮出水面 中埃之战米卢演练新的锋线组合 (2002/5/18 19:47)
“言而无信”遭球迷辱骂--米卢抵沪心绪不佳 (2002/5/18 14:29)
Chinashore:米卢的秘密武器--世界杯上可能发光的队员 (2002/5/18 13:20)
Everydaycn:失败是失败者的借口--李永波与米卢 (2002/5/18 12:0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