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中国队 > 正文

米卢:这是困难时刻 不知该如何通知落选球员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9日07:5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虽然中国队正式23人名单要等到今天中埃之战后才对外宣布,但国足教练组其实已经定下了大家眼下最为关心的这份名单。但最令米卢困惑的是:不知道该如何对那两名落选者开口。

  米卢昨天终于第一次承认:“我可以告诉你们,23人名单我已经最后定下了。”记者趁机问米卢想提前对两名落选者说点什么,米卢沉思片刻说:“这是一个非常困难的时刻,我不知道该如何通知这两名球员,因为这对他们相当痛苦,对我来说也同样痛苦。”“我会单独找这两名落选的球员谈话,就在今天或明天。与埃因霍温的比赛结束后,我们就将公布最后的名单。我会告诉他们,对于他们来说,四年后应该还有机会。”米卢最后有些忧郁地说。记者追问一句“如果四年后中国队没进入德国世界杯决赛圈呢?”米卢耸了耸肩牶“世界杯不是生活的全部,这才是最重要的。”昨晚有消息称李明也被列入落选者名单。本报上海今晨专电记者王浩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董路:今夜米卢vs中方 关于名单的最后“斗争” (2002/5/19 04:21)
米卢推出新游戏 杨晨输球后经受“折磨”和调侃 (2002/5/19 02:03)
图文-国足上海训练迎战埃因霍温 米卢指导祁宏 (2002/5/18 21:43)
杨曲组合浮出水面 中埃之战米卢演练新的锋线组合 (2002/5/18 19:47)
谁将最后落选国足23人名单 教练组尚未集体讨论 (2002/5/18 15:2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