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中国队 > 正文

老米“教训”杨晨 新网式足球提高国足传接球技术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9日07:5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上海今晨专电(记者王浩)国足与乌拉圭一战暴露出在高层次的对抗中,我们的传接球技术的粗糙,因此,来到上海后,米卢别出心裁地对网式足球进行了改革,新的网足去掉了中间的隔网,场地的尺寸也发生了变化,比以前的更长、更窄,更利于考验国脚们的传接球稳定性。

  昨天上午,训练场中便一字排开地划出了四块这样的场地,国脚们捉对展开了一番厮杀,米卢则专门挑选了前锋宿茂臻和队长马明宇与他过招。到了下午的训练,其他国脚在一边热身的时候,米卢单独为杨晨开了个小灶,而且这块场地由米卢亲自划定,比上午的还要长、还要窄,530的空间几乎仅剩一条传球线路。杨晨一开始几乎有些不知所措,但练了几脚后还是信心十足地与米卢干了起来。第一局开始,杨晨因对米氏规则不熟悉有些吃亏,但随后渐渐适应了,比分超过了米卢,但最终米卢凭自定的规矩和几次“赖皮”终以14:12取胜。第二局,杨晨有点无心恋战,又被米卢打了个11:9。米卢兴奋得向观战的球迷摆出他最惯用的双腿跪地两手向天的胜利姿势。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国足“五一”训练 米卢玩网式足球 (2002/5/4 10:09)
图文-国足昆明集训 米卢、沈祥福较量网式足球 (2002/5/2 15:19)
图文-中国队有球训练 米卢指挥网式足球“零距离” (2002/4/21 16:1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