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中国队 > 正文

落选的可能性越来越大 张玉宁的情绪也更加低落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9日05:31 体坛周报

  记者魏涛上海报道 随着5月21日世界杯参赛队队员名单提交日期的日益临近,张玉宁落选的可能性也越来越大,他的情绪也更加的低落。

  由于在近来的三场热身赛上均没有太出色的表现,第四前锋张玉宁落选国足23人名单的可能性也是一日强于一日。虽然近来外界所猜测的落选球员不尽相同,但张玉宁却是公认的落选第一人。周五,包括本报在内的多家媒体均对落选球员的各种可能性进行了分析报道,从各方的反应来看张玉宁落选几乎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在从沈阳到上海的路上,虽然张玉宁一直没有拿起有关的报道看一看,但他对此并非不关心。当张玉宁发现其他队员手中举的报纸上有关于自己的报道时,他的眼神就一直没有离开过标题上写有自己名字的报道,这也使得他更加沉默,显得更加不合群。

  记者还注意到了一个微小的细节,在飞机从沈阳起飞不久,张玉宁从处于飞机尾部的厕所走回自己的座位时,一位盘锦的男球迷拦住他并请他在一件白色体恤上签名。对此张玉宁先是一愣,非常疑惑地看了看球迷,似乎像是在问:“我可是要落选的队员,怎么还让我签名呢?”当看到这名球迷非常肯定的眼光时,张玉宁非常配合地满足了对方的要求,当球迷在愿望得到满足后连说谢谢的时候,张玉宁默默地摇了摇头,就走回了自己的座位。如果在以前,球迷想要得到酷哥张玉宁的签名或是一起合影的愿望并不容易实现,但如今张玉宁的态度也是越来越友善。

  一名队员在私下里说:“现在张玉宁的压力是最大的,他原本就不太爱和大家讲话,现在话就更少了。不过,换了谁也都会这样的,都到这个时候了才离开国足,那种滋味还不如当初不进入25人大名单,太丢面子了。”(《体坛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稿件,非《体坛周报》合作伙伴,请勿转载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米卢不提张玉宁--国足“悲情”人物最后一瞥 (2002/5/17 18:06)
张玉宁的转机 于根伟出局?-从中乌之战看国足23人 (2002/5/17 16:59)
感叹未能把握住机会 张玉宁:我尊重米卢的决定 (2002/5/17 15:41)
世界杯米卢要打541?邵佳一张玉宁入围希望渺茫 (2002/5/17 15:29)
米卢初定23人名单 张玉宁邵佳一“难逃厄运” (2002/5/17 13:5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