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中国队 > 正文

范志毅、安琦、吴承瑛、徐云龙肯定缺阵中埃之战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9日02:43 新浪体育

  5月18日下午的最后一堂赛前训练课中,范志毅吴承瑛徐云龙安琦四人一直都在进行单独恢复练习,这预示着在与埃因霍温队的比赛中,这四人铁定不会出场。

  这四人也是目前国家队中仅有的四名伤号,当然他们伤得都不重,只是在对乌拉圭时受了一点无足轻重的小伤而已,米卢是出于万无一失的考虑才决定不让他们参加这场热身赛的,毕竟这四人都是提前获得得进入23人名单资格的选手,米卢在他们身上冒不起任何风险。顶替范志毅和吴承瑛出任主力的分别是杜威杨璞,门将主力由区楚良来担任,而徐云龙的右边后卫第一替补的资格也要被李明李小鹏肇俊哲这三人中的一个给拿走。

  除去这四人,国家队中还有10名替补队员可供在比赛中替换使用。在5月18日深夜时分又传来消息,“米卢已经定好了两名落选者的具体得主,对埃因霍温队的比赛将不再带有任何考察队员的色彩。”这意味着,在四大边缘人物中,没有出现在中埃之战中的就将肯定是落选的不幸者,而中国国家队可以在中埃之战派出场的人数也因此而明朗起来,“最多可以换8名国脚出场进行锻炼。”

  附:中国队与荷兰埃因霍温队热身赛中国队首发阵容

  门将:区楚良

  后卫(从左到右):杨璞、李玮峰、杜威、孙继海

  前卫(从左到右):马明宇祁宏李铁李霄鹏

  前锋:杨晨曲波

  (马跃一)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视频-拉姆济攻入唯一进球 埃因霍温1-0胜中国(可下载) (2002/5/19 17:31)
中国队0-1负于埃因霍温 请网友给中国队球员打分 (2002/5/19 17:25)
中国队0-1埃因霍温队--中埃之战全场技术统计 (2002/5/19 17:24)
热身赛-曲波邵佳一险些破门 中国0-1惜败埃因霍温 (2002/5/19 17:22)
全场直播实录-全场比赛结束 中国队0-1不敌埃因霍温 (2002/5/19 17:22)
图文-世界杯热身赛中国队0-1落后 祁宏遭对手夹击 (2002/5/19 17:14)
德琼漂亮晃动骗过张恩华--埃因霍温进球图解 (2002/5/19 16:40)
中国队0-1埃因霍温队--中埃对抗赛半场技术统计 (2002/5/19 16:20)
半场报道-曲波击中横梁 中国队0-1落后埃因霍温 (2002/5/19 16:18)
半场直播实录-上半场比赛结束 中国队0-1埃因霍温 (2002/5/19 16:1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