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中国队 > 正文

米卢推出新游戏 杨晨输球后经受“折磨”和调侃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9日02:03 新浪体育

  新浪前方报道组5月18日消息,在昨天傍晚中国队训练之前,玩性正浓的米卢又出人意料地设计了一个最新的足球游戏方式。与以往他经常推出的网式足球有所不同的是,他用了近15分钟的时间用布条在场上布置了一个长约20米、宽约4米的场地。

  在划好场地后,米卢叫来杨晨开始进行类似网式足球的比赛。由于场地长度比以前的网式足球长许多,因此对参与者的技术要求更高。米卢和杨晨的比赛进行得相当激烈,不过最后米卢还是凭借关键时刻的“耍赖”将杨晨砸到线上的好球判为出界并赢下了一局。获胜后的米卢兴奋地双腿跪在场上,张开双臂,等待记者拍照。心有不服的杨晨提出再赛一局,于是双方交换场地进行第2局的比拼。

  由于经过一局的比赛,米卢的体力有所下降,因此他在第2局比赛的中间部分开始便使出耍赖的招数,不断地将自己出界的球判为界内,而将杨晨界内的球判为界外。杨晨虽然据理力争,但也没办法。记者注意到在米卢不断地使出自己的“绝招”后,杨晨的情绪往往会受到很大干扰。因此这局比赛杨晨最终还是以10-12落败,而米卢又得以再一次重复自己获胜后的夸张表情。

  比赛结束后杨晨一脸遗憾,作为裁判的翻译小虞半开玩笑地对杨晨说:“你这下没问题了,输给了老米,他肯定会把你放到23人名单中。”而在一旁进行准备活动的宿茂臻也开玩笑地对他说:“你的目的已经达到了,没关系。”

  在经历了漫长的准备活动和游戏后,中国队的训练于当晚6点20分才正式拉开序幕。(董路)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国足上海训练迎战埃因霍温 米卢指导祁宏 (2002/5/18 21:43)
图文-国足迎战埃因霍温 宿茂臻、区楚良、杨晨合影 (2002/5/18 21:40)
杨曲组合浮出水面 中埃之战米卢演练新的锋线组合 (2002/5/18 19:47)
“言而无信”遭球迷辱骂--米卢抵沪心绪不佳 (2002/5/18 14:29)
Chinashore:米卢的秘密武器--世界杯上可能发光的队员 (2002/5/18 13:2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