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中国队 > 正文

杨曲组合浮出水面 中埃之战米卢演练新的锋线组合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8日19:47 新浪体育
安琦
杨璞
李玮峰
杜威
孙继海
李霄鹏
李铁
祁宏
马明宇
杨晨
曲波

  新浪前方报道组为您报道,今天晚上6点20分,中国国家队在上海进行的中埃之战赛前最后一堂训练课的分组比赛当中,杨晨曲波两名球员站在了主力一方的锋线上,这预示着在明晚对埃因霍温队的比赛当中,中国将拥有一个新的首发锋线组合。

  今天和杨晨、曲波一同被米卢列入主力阵容的有守门员安琦,四名后卫从左到右是:杨璞李玮峰杜威孙继海,四名前卫从左到右是:马明宇李铁祁宏李霄鹏

  在此之前,人们普遍猜测由于中国只剩下对埃因霍温队和葡萄牙队两场世界杯前的热身赛,米卢应当在这两场比赛当中以绝对的主力阵容出战,以加紧磨合演练。但是由于范志毅吴承瑛两名主力队员的受伤缺阵,使得中国队还无法在明晚排出一个完整的主力阵容。

  由于在中乌之战当中受伤,今天范志毅、吴承瑛和徐云龙三名队员没有随全队进行合练,而是在米卢的好友胡里奥的带领下在训练开始之后离开训练场,前往室内的力量房进行恢复训练。

  刚刚获得亚洲年度最佳新人的杜威取代了范志毅的位置,和李玮峰共同司职中后卫,也许是在上一场对乌拉圭的比赛中替补范志毅上场之后有过几次明显的失误,米卢对原来的第一主力替补张恩华有些担心,所以使杜威赢得了这样的首发机会。杨璞代替吴承瑛出任左后卫,这是很顺理成章的事情,而孙继海则继续站在主力右后卫的位置,表明米卢还是深知他的能力,也继续让他通过比赛找感觉。祁宏虽然在中乌之战当中一个人踢满了90分钟,但是他的表现依然让他成为明天的首发。

  在今天的训练当中,杨晨和曲波组成的锋线表现的相当抢眼,杨晨一个人为主力一方攻入四球,而曲波也凭借速度单刀挑过出击的门将区楚良,射中了一球,第一个进球是源于孙继海一次助攻到前场后的一记大力远射,进球后的孙继海显得相当兴奋,高叫一声,跪在地上,双臂张开庆祝自己的这一进球。(董路)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考察工作基本结束 中埃之战将磨合阵容 (2002/5/18 14:11)
磨合主力阵容将是国家队核心工作--考察国脚工作结束 (2002/5/18 10:11)
国家队昨抵沪明战埃因霍温 上海浦东机场很冷清 (2002/5/18 10:02)
老罗布森请求终打动埃里克森 代尔重新入选国家队 (2002/5/17 13:38)
认为进入国家队好像是梦--西塞引发法国新一轮追星潮 (2002/5/17 13:1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