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中国队 > 正文

谁将最后落选国足23人名单 教练组尚未集体讨论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8日15:24 新浪体育

  国家队今天上午进行了简单的恢复性训练,结束后,米卢没有召开新闻发布会。

  最近一段时间,关于谁将成为中国队最后两名落选世界杯正式23人名单球员的说法铺天盖地。张玉宁邵佳一高尧肇俊哲乃至老将李明都先后成为媒体猜测的落选对像。昨晚有传言说米卢在晚上11时许召集中方教练组对参加世界杯的国脚名单进行了讨论。但今天经记者证实,这一传闻并非真实。到目前为止,主教练米卢一次也没有和中方教练组对有关中国队出战世界杯的23人正式名单进行过集体讨论。

  由于中方教练组迟尚斌金志扬将于今明两天暂时离开国家队前往中国香港和日本刺探世界杯小组赛对手热身赛的军情。因此可以肯定,在中国队和荷兰埃因霍温队热身赛之后,中国队所宣布的落选者名单将只能由米卢一个提出方案。因为在此之前,已经几乎没有任何时间供米卢与中方教练组坐下集体讨论决定。

  中国队今天傍晚5点30分将在浦东体育场进行赛前的训练,而不会前往比赛场地--8万人体育场进行训练。(董路)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董路:今夜米卢vs中方 关于名单的最后“斗争” (2002/5/19 04:21)
米卢推出新游戏 杨晨输球后经受“折磨”和调侃 (2002/5/19 02:03)
图文-国足上海训练迎战埃因霍温 米卢指导祁宏 (2002/5/18 21:43)
杨曲组合浮出水面 中埃之战米卢演练新的锋线组合 (2002/5/18 19:47)
“言而无信”遭球迷辱骂--米卢抵沪心绪不佳 (2002/5/18 14:2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