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中国队 > 正文

去不了韩国就当啦啦队员--高尧不再想一飞冲天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7日18:26 南方网-南方体育

  本报记者刘皓沈阳报道

  绿岛的铜像揭幕式上,高尧的失落是难以掩饰的,“没雕像就没吧,反正十强赛我也的确没参加,尽管很遗憾,可我已经不去想它了,现在最重要的是能不能进23人的名单。”

  第二天训练高尧还是一如过去那般投入,打分队对抗时,替补方个个卖力,高尧更是在积极防守的同时还频频压上助攻。

  谈及这场比赛的收获,高尧还是从他后腰的位置开始说起的。“米卢确实是一个值得感谢的人,他对我从来没有间断过的信任让我觉得心里挺有底的。这场球小肇上去后打的是左边前卫,而我还是打后腰,米卢能给我机会说明他还是很信任我的。在国家队我先后和铁子、小肇配对打双后腰,在磨合上我们都需要时间。而这场球小肇拉到了左边,铁子也下去了,我的搭档在很多时候都是祁宏。祁宏往回撤是老米的意思,而且对手比我们强,把我们压得也很靠后。应该说这个新组合我还不是一下子就能适应,祁宏负责组织进攻,我的防守任务就更大了。现在我的腿伤正一天比一天恢复得好,我感觉自己的潜力还有很大空间可挖。”

  说起打埃因霍温,高尧承认,对有些队员来说这已是最后的机会,但就他个人而言,他已经不会再有那种一飞冲天的想法。“慢慢来,机会越少越不能着急,我现在就这么反复告诫自己。过去我就说过,去不了韩国我就在家里看电视给队友们当啦啦队员,现在我还是这个想法。不过这可不代表我已经放弃了,我觉得我一直很努力,米卢不会不给我机会的,我相信自己。”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winnerfu:张玉宁? 高尧? 于根伟? 邵佳一? (2002/5/19 05:57)
体坛周报:高尧李明争抢最后一张机票 (2002/5/19 05:24)
球报:国足23人大名单见端倪 邵佳一高尧处境最“悬” (2002/5/17 11:33)
图文-中国0-2乌拉圭 高尧巧妙护球 (2002/5/16 23:43)
肇俊哲:我不想和高尧比 打后腰比打左前卫好 (2002/5/14 15:0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