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中国队 > 正文

中乌之战安保高度紧张 “米氏摄像”受阻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7日17:50 北京晚报

  昨天傍晚,沈阳五里河体育场壁垒森严。为了控制场面,组织者没提前放球迷进场,大批球迷集中入场时显得难以招架,很多看台入口处出现阻塞。在记者入场的西二区外面,记者和球迷一道费了很长时间才得以进入,现场值勤不少警察在疏导过程中执法不力,不少球迷从台阶上被推下来,引起记者和球迷的反感。安保工作处于高度紧张中。

  比赛刚开场,米卢的朋友胡里奥手持着米卢的摄像机,带着中国足协工作人员的证件,希望去角度更好的主席台上拍摄比赛,但被几个警察挡住。胡里奥只好请中国足协官员出面协调,但值勤人员仍不放行,最后直到上级下达命令后,胡里奥才登上主席台,这时比赛已过了10分钟。这盘供国足赛后总结的录像已无法保持全貌。潘琪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组委会收支相抵 中乌之战让“黄牛党”赔个底儿掉 (2002/5/17 17:47)
冷水一盆退“高烧”--0比2 中乌热身揭开国足“家底” (2002/5/17 17:39)
中国队防守仍有漏洞--外电评论中乌之战 (2002/5/17 17:37)
张玉宁的转机 于根伟出局?-从中乌之战看国足23人名单 (2002/5/17 16:59)
张路点评中乌之战:我们应当摆正自己的位置了 (2002/5/17 16:2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