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中国队 > 正文

郝海东出任超级替补?宿杨组合有望取代郝杨组合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7日17:42 《足球》报

  在中乌热身赛之后,米卢的进攻线路已经越来越清晰,杨晨的主力前锋位置已经不可动摇,而郝海东由于体力和身体状态的原因极有可能在下半场担任超级替补,唯一的悬念就是曲波和宿茂臻谁能获得与杨晨首发出场的机会。

  曲波和宿茂臻属于完全不同的两类球员。曲波的优势在于速度,在半场时间内,曲波虽然只有一次射门,但那次射门却是全场最有威胁的一次射门,如果不是经验老到的乌拉圭后卫快速回防,曲波将再次令世人震惊。乌拉圭的攻势很猛,这也令中国队的前锋没有太多的表现机会,但曲波还是利用速度优势在半场时间内创造了几次机会,除了那记射门之外,还给同伴做了两记好球。而宿茂臻与曲波是完全两类球员,在今天的半场比赛中,宿茂臻没有太多的可圈可点之处,半场仅有的一记射门也没有任何威胁,其它的时间里大多是不知疲倦的奔跑,在中国队的每一次进攻中都可以看到他的身影,而由于中国队的防守压力重大,有一次宿茂臻竟然回到中国队禁区内参与防守,跑动范围之大可见一斑。

  宿茂臻与曲波应该有着不同的用武之地,针对不同的对手米卢也许会排出不同的组合,但至少曲波在对南美技术型球队时会更有效一些。中青队同阿根廷青年队几次交手,虽然在世青赛上失利,但场面丝毫不落下风,而曲波的速度正是令南美人最为胆寒的。相对来说,在对哥斯达黎加的时候,宿茂臻就会更为有效一些。哥斯达黎加虽然也属美洲球队,但在技术上与巴西没法相比,而最致命的是他们的后卫高度不够,在这个时候宿茂臻就可以发挥出“空中轰炸机”的作用。而土耳其虽然毗邻东欧,但受德国足球文化影响很深,国家队内也有不少球员都是在德国长大的,近年来的风格也越来越硬朗,在对付这样的球队时曲波显然更奏效一些。记者高健报道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米卢坚决不用“郝杨组合” 三只“板凳”命运如何? (2002/5/17 16:23)
图谋拆散郝杨组合 曲波有望成为世界杯奇兵 (2002/5/17 15:37)
俄媒体称中国可能创奇迹 看好杨晨将左右中乌胜负 (2002/5/15 17:00)
“郝杨组合”会出现吗? 中乌之战看米卢如何出手 (2002/5/15 03:23)
神勇表现征服米卢 宿茂臻要“插足”郝杨组合 (2002/5/13 10:0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