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中国队 > 正文

乌拉圭队是“脏”的世界冠军 范志毅受伤米卢吓坏了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7日17:37 体坛周报

  记者李响沈阳报道 米卢现在最关心的是国脚们不要受伤。中午的赛前准备会上,在分析完录像和对手后,米卢幽默地说了句,“乌拉圭队是世界冠军,不仅是足球意义上的,而且是‘脏’的世界冠军!”这话的意思不言自明,看过他们和澳大利亚争夺入场券比赛的米卢曾经评价说“乌拉圭队员让澳大利亚人‘伤亡惨重’”,因此他特意提醒队员在晚上的比赛中一定要注意别受伤,逼抢时不要贴得太近,踢得尽量简单,多传球。

  但越想躲还是没躲过,上半场不到一半,范志毅就倒在了地上。当时米卢一下子就窜到场边,一边挥手让医生赶紧过去查看,一边使劲张望试图了解范志毅的伤情。他转身吩咐张恩华立即活动,虽然小范一瘸一拐地走进了场地,但米卢还是果断地让张恩华替下了范志毅。他一把搂住走下场地的小范,询问他感觉如何,到底有没有事。回忆当时的心情,米卢说他紧张得呼吸都要停止了,“我最害怕的就是他们受伤,幸亏乌拉圭队今天在这里还没下什么重手!”

  米卢晚上对范志毅宣布,“从现在开始,你不能马上投入训练,先跑跑步再说!”如果范志毅这两天无法恢复,他很可能缺席与埃因霍温的对阵了。

  临睡前,米卢观看了一遍中乌之战的比赛录像,“我要看看谁在比赛里还有危险动作,然后提醒他们以后杜绝这样的事情,我可不希望下场比赛后再多几个伤员,别忘了20号就要确定23人名单了。虽说比赛前24小时可以换人,但还是尽量避免的好。”(《体坛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稿件,非《体坛周报》合作伙伴,请勿转载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三个放心 三个惊喜 三个悬念--米卢开始重新洗牌 (2002/5/17 17:32)
证明中国队是一流球队--米卢借足球邮票表达世界杯梦想 (2002/5/17 17:03)
米卢坚决不用“郝杨组合” 三只“板凳”命运如何? (2002/5/17 16:23)
打巴西要用五个后卫 中乌之战让米卢知道强弱差距 (2002/5/17 16:20)
用现实代替理想 米卢可能将最终舍弃邵佳一 (2002/5/17 16: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