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中国队 > 正文

中国队防守仍有漏洞--外电评论中乌之战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7日17:37 北京晚报

  法新社:中国队十分努力但徒劳无功

   通过中国队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可以看出,在足球精英的阴影下,中国队仍能生存。上半场面对云集了雷科巴、蒙特罗等大牌球星的乌拉圭队,中国队基本上踢出了自己的“本色”。然而,下半场阿布鲁连进两球,中国队终于领略到了什么是真正的进攻绝杀。法新社还赞扬了中国队替补球员肇俊哲的表现,但对他漏失两个扳平比分的良机感到遗憾。中国队主教练米卢则在接受法新社采访时表示,前70分钟中国队踢得不错,但在连丢两球后,一切都变了,“不过这就是足球”。

   美联社:中国队防守有漏洞

  一段时间内中国队防守还算到位,而且还利用几次穿插跑动的机会险些攻破对手的大门。不过,两届世界杯冠军得主乌拉圭队毕竟技高一筹,特别是在控制球和创造破门机会的能力上。中国队主教练米卢在下半场换下李铁后,后防线立即出现漏洞,乌拉圭队抓住机会,派上了一名前锋而换下了一名后卫,以加强攻势。马明宇和曲波的几脚射门,都没有威胁到乌拉圭队的大门。乌拉圭队主教练普阿赛后虽对米卢指导下的中国队的技战术表示“恭维”,但更欣赏自己球员的传接球技术和比赛中的跑动。李剑敏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张玉宁的转机 于根伟出局?-从中乌之战看国足23人名单 (2002/5/17 16:59)
张路点评中乌之战:我们应当摆正自己的位置了 (2002/5/17 16:27)
打巴西要用五个后卫 中乌之战让米卢知道强弱差距 (2002/5/17 16:20)
中乌之战曲波遗憾球没进 已经有半年多没进球了 (2002/5/17 16:08)
因伤未现身中乌热身赛 邵佳一称有信心入围最后名单 (2002/5/17 15:5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