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中国队 > 正文

在世界杯上一定不这么冲动--祁宏为不冷静举动认错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7日16:56 《足球》报

  记忆中,这么多人一起批评我好像还是第一次,先是老米,然后是南主席,最后是我的父母,他们之所以严厉地批评了我,主要是因为我在全场比赛结束前的一次不冷静举动。当时的情况是,裁判对于对方的一次犯规没有判罚,因为之前已经有一次了,所以我当时就忍不住上去找他理论,在辩解过程中,我有些冲动地推了主裁判一下。

  在这里,我要向各位球迷认错,我希望也通过今天的专栏,顺便给各位队友提个醒,到了世界杯赛场上,我保证,绝不会再做出像今天这样冲动的举动。

  重回沈阳,最让我兴奋的还是这场和乌拉圭队的比赛,毫无疑问,这是中国队开始备战后打得质量最高的一场热身赛。这场比赛,让我提前感受到了世界杯的气氛,对手实力很强,而且他们也踢得很认真,没有一点和我们随便玩玩的意思。

  这场比赛,我是中国队里唯一一个打满全场的队员。老米一直没有换我下来,大概他也有他的想法。这场热身赛对我们很有价值,也许这场比赛就是我们在世界杯上打巴西队的预演,乌拉圭队和巴西队风格比较相似,球员个人能力突出、控球能力也很强。唯一的区别,大概是乌拉圭队进攻速度要比巴西队快得多。

  通过这场比赛,我觉得我们可以有两点经验值得总结:第一,面对世界强队时,心里一定不能怕,要对自己有信心;第二,我们不能轻易把球交给对方,应该尽量减少失误,特别是传接球的失误。

  今天下午我将随国家队一起回到上海,到上海之后我要干的第一件事就是理发,从国家队开始集训到现在,我已经一个多月没有理发了。(祁宏)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谁有暴力行为谁走人--南勇批评祁宏不理智举动 (2002/5/17 15:33)
祁宏没人可换 于根伟赴韩还有点悬--米卢打开球员档案 (2002/5/17 11:24)
祁宏:赛后父亲批评我在中乌之战中缺少远射! (2002/5/17 00:04)
再试祁宏 活用曲波--中国队急需最利的“杀手” (2002/5/13 18:34)
大牌云集 球风粗野--祁宏认为与乌拉圭比赛要避免受伤 (2002/5/13 10:43)
祁宏海东不怕当替补 米卢将错就错玩“少林足球” (2002/5/13 09:46)
图文-亚足联官方网站援引新浪体育独家稿件聚焦祁宏 (2002/5/13 09:20)
米卢由442到451变换阵容 祁宏郝海东不惧当替补 (2002/5/13 03:3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