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中国队 > 正文

揭破密会乌队主帅情况 于根伟称只是礼节不关比赛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7日16:35 《足球》报

  特约记者曾友报道昨天傍晚,在开过对乌拉圭队的赛前准备会后,记者拨通了于根伟的手机,向他询问了他与昔日教练西蒙内斯以及乌拉圭主帅普阿在沈阳期间的“秘密接触”情况。

  听到记者所提的问题,于根伟有些吃惊,然后才笑着反问:“你们真够神通广大的,我就私下里去了一趟西蒙内斯那里,你怎么这么快就知道了?”于根伟告诉记者:“其实西蒙内斯来中国,我应该好好地宴请他一顿才合适,因为当初我到乌拉圭疗伤,包括后来到乌拉圭佩那罗尔队试训,都是他在跑前跑后地帮忙,只不过现在不是时候,我这边需要加紧训练,而西蒙内斯也需要为球队做好一切管理工作。看吧,比赛结束后如果有时间,我争取请他喝咖啡。”

  于根伟是当初西蒙内斯在泰达当主教练时才被委以了场上队长的重任,对这种技术、意识具佳的球员,西蒙内斯有一种天生的喜爱,于是对于根伟也一直另眼相看。所以从1998年年底西蒙内斯离开天津后,于根伟就一直没有与他断过联系。“我们这次会面只是聊了聊我个人的情况,他对我的伤病很关心,从我受伤的那天起便通过内尔松了解我的情况,他也一直在为我祝福,希望我能在世界杯赛场与更高水平的球队交锋。昨天他还特别鼓励我,说凭我的实力,完全能在世界杯赛场上有惊人的表现,希望我有最出色的表现,别辜负了他对我的期望。”

  是否有过旧话重提或聊及未来的出国踢球话题。于根伟肯定地回答:“没有,再说现在也不是时候。不过我本人知道南美的经济现在还受阿根廷经济危机的影响,我再去乌拉圭踢球的可能性也很小。”

  由于还要准备比赛,所以根伟说最好以后再聊。但将要结束谈话时,于根伟还提醒记者:“我与普阿的见面只限于礼节性的互相问候,完全没有提及这场比赛的内容,这一点你可一定要加上。与西蒙内斯我们也没谈任何比赛的情况。西蒙内斯还特意提醒我们,希望我们多加强技术意识方面的素养,他还预祝中国队能在未来的世界杯赛上取得好成绩。”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孙继海于根伟3分钟“多云转晴”--米卢拉拢手段太高明 (2002/5/17 15:32)
“沈阳我又回来了!”--于根伟抵沈8小时心潮澎湃 (2002/5/17 11:24)
祁宏没人可换 于根伟赴韩还有点悬--米卢打开球员档案 (2002/5/17 11:24)
长期养伤不知状态如何 米卢可能最终舍弃于根伟 (2002/5/17 11:10)
中国队23人名单三天后公布 于根伟、邵佳一落选? (2002/5/17 00:4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