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中国队 > 正文

选择了就要承担--郝海东世界杯上没压力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7日16:12 哈尔滨日报

  他不但有着“亚洲第一前锋”的美誉,同时也是中国现役球员当中第一个董事长级的人物。也许将郝海东比做狼有些不雅,但这个名称似乎最适合他。大多数的时候,他都在场上懒散地眯着眼睛、耸着肩、躬着背,可一旦机会到来,双眼会马上闪过慑人的杀气,虎跃般行动,这样的球员,还能将他称为什么更贴切呢?

  世界杯上没压力

  “如果说我在足球上有什么遗憾的话,那就是我的那次骨折,不是因为骨折本身,而是由此引发的让我难受的很多事,我发现很多人都愿意用一种很龌龊的观点看人。说实话,骨折当时我非常担心,因为在这以前,我踢了20年的球,从进八一队开始,我就从来没有骨折过。”他曾经这样动情地说。

  他还表示:“这些年来,我应该是拿到了中国足坛几乎所有的奖项了。可以说,足球给了我一切,我现在对中国足球已经无欲无求,而在今年的世界杯上,我也觉得我不会有什么压力,我在国家队中踢球将没有任何压力,既然选择了这个职业,就要承担这个职业带来的责任。”

  现役国脚的首富

  郝海东是一个永不满足的人,虽然他在其他方面似乎很平和。他很健谈,几乎每一次饭后,他都要在饭桌上高谈阔论一番,有时竟然能聊几个小时,大连实德队的一位队员曾经形象地形容他:“郝海东的那张嘴,绝对可以说是一张名嘴,能把死的说成活的。”

  到了大连队以后,郝海东手中的钱陡然增多,他首先想到的是在英国开设一家以他的名字命名的足球学校。为了开办这个足球学校,郝海东想向他的朋友门洪昕拆借资金。据说,之后郝海东自己利用银行信用融资2000万元,又靠朋友的帮助融资3000万,这些资金将郝海东直接送上了沿海集团董事长的宝座。

  据说郝海东在近期还将涉足媒体行业和出租车行业,由于他的行业太多也太杂,现在确实不好评价他到底能有多少身价,但听说他马上要在北京和大连再购进一批奔驰汽车供集团使用。就目前而言,他无疑是中国运动员中的首富。高飞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日本世界杯名单公布 名波浩中村俊辅落选令人震惊 (2002/5/17 15:45)
落选世界杯仍不失意 谢晖成足博会上最忙的人 (2002/5/17 15:38)
图谋拆散郝杨组合 曲波有望成为世界杯奇兵 (2002/5/17 15:37)
世界杯米卢要打541?邵佳一张玉宁入围希望渺茫 (2002/5/17 15:29)
21世纪体育报:世界杯钱戏 (2002/5/17 15:1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