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中国队 > 正文

中乌之战曲波遗憾球没进 已经有半年多没进球了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7日16:08 《球迷》报

  沈阳特约报道昨天比赛一结束,曲波就给记者打来电话。电话中曲波的第一句话就是“那个球我以为进了。”

  曲波说的那个球是在下半时比赛进行到37分钟时,正在左路游弋的曲波成功地将对方后卫的球断下,顺势一趟后形成单刀之势。当时曲波与对方球门恰好形成45度角。面对效力于尤文图斯队的乌拉圭主力门将卡里尼,曲波冷静用脚弓推射对方球门的远角。球出脚后,曲波觉得这个球能进,因为他对自己的脚法还是有信心的。但是他没有想到卡里尼的反应那么快,侧扑中用手将球挡了一下,皮球擦着门柱滚出底线。看到球没进,曲波懊悔的垂手顿足。自从去年十强赛以来,无论是国家队的比赛还是联赛,曲波已经有半年多的时间没有进球了,看来自己没有进球命,这么长时间也没有找到进球的感觉,曲波真担心自己还会有多长时间的进球荒。不过曲波倒也看得开,他希望自己的进球感觉最好是在世界杯上找到。

  说到这场比赛,曲波认为自己的发挥还算可以。就是在一些球的处理上还显得有些信心不足。当然通过比赛他也看到了自己以及全队在个人能力、整体意识等方面的明显差距。特别是对方的传接控技术真是妙不可言。通过这场比赛,曲波自认为自己是看到了差距,学到了东西,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马洪文)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谋拆散郝杨组合 曲波有望成为世界杯奇兵 (2002/5/17 15:37)
俄评论员:中国杨太出色 曲波有望攻破巴西队球门 (2002/5/17 13:04)
《信息时报》:杨晨曲波精彩射门 中国队虽败犹荣 (2002/5/17 09:37)
中国表现尚可 杨晨曲波是亮点--东欧诸国热评中乌之战 (2002/5/17 08:51)
图文-中国0-2乌拉圭 曲波飞驰独闯禁区 (2002/5/17 00:3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