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中国队 > 正文

雷科巴爱中山广场 足协官员逛故宫--乌拉圭人兴趣各异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7日15:58 体育周报

  雷科巴喜欢中山广场

  雷科巴在沈阳逗留的时间不长,但他对中山广场却情有独钟。昨天下午,雷科巴和乌拉圭记者一同出去逛沈阳,他们首选了中山广场。

  雷科巴第一次出行就选了中山广场,是因为他们来到洲际酒店的途中,在车上看到了广场的雕像和人群,这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于是,他在酒店休息期间,就要求翻译带他去中山广场照相。

  乌拉圭老将丰塞卡也对中国的各项事物充满新鲜感,他对中国女子的旗袍非常感兴趣,在洲际酒店的大堂内,他还与身着旗袍的服务员合影留念。

  乌足协官员大逛故宫

  乌拉圭足协官员来中国打热身赛的同时也得到了一次较好的旅游机会。昨天,该国足协六名官员都去了沈阳故宫。

  六名足协官员在有限的时间内首选故宫来参观,可见,他们对中国的历史与古迹是非常感兴趣的。据介绍,乌足协官员们在游览过程中,对中国皇帝的生活兴趣盎然,他们不断地感受着故宫的一草一木,而且,对皇帝的金銮宝殿特别喜欢,他们一边触摸一边赞叹不已。

  乌足协官员原计划还想逛一逛沈阳的商业街中街,但是,逛过故宫之后,他们就取消了这一计划。沈阳的故宫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张红军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碰撞范志毅突破徐云龙 雷科巴与国足后卫的数次交锋 (2002/5/17 13:22)
没有架子 球品上佳--四个细节展现雷科巴出众之处 (2002/5/17 11:01)
三人夹防才遏制得住--徐云龙认为雷科巴不愧为“大腕” (2002/5/17 10:34)
可惜只和雷科巴对抗不到30分钟--范志毅留下遗憾 (2002/5/17 10:19)
乌拉圭队头号球星雷科巴“拜会”毛泽东雕像 (2002/5/17 09:5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