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中国队 > 正文

因伤未现身中乌热身赛 邵佳一称有信心入围最后名单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7日15:55 《足球》报

  中乌之战中中国队25名队员里只有邵佳一一人没有参加昨天的比赛。对邵佳一是否能够最终入选大名单的疑问也越来越多。

  下半时,邵佳一和国家队其他替补队员一起在乌拉圭队一侧的门后进行热身活动。但是随着其他队员一个一个被教练派上场,邵佳一却始终没有上场的机会,直到比赛终场结束,他才从球门后走回休息室。

  邵佳一没有上场也加深了人们对他能否入选大名单的猜测。邵佳一为什么没有出现在昨天的比赛中,脚伤是否完全好了呢?“我昨天刚刚动球,参加了全队的合练,米卢可能是怕我的脚伤再反复吧。如果比赛之前,你都没怎么动过球,老米是不会让你上场的。这场比赛只是一场无关紧要的热身赛,每个队员都上场了,所以老米也没有必要不让我上场,没上场主要还是从我的伤势来考虑的。”邵佳一说。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米卢在回答邵佳一为何没有上场时是这样说的:“邵佳一左脚还有一些小问题,所以没被派上场。”

  在国家队即将定下参加世界杯的23人大名单之时,邵佳一又是怎样看待这个问题的呢?邵佳一对自己入选23人名单充满了信心:“我觉得应该不存在问题,虽然我的左脚受了一些伤,但现在也完全好了,而且昨天也开始参加全队训练。现在我根本没有想入选不入选的问题,因为我觉得凭自己的能力和水平入选大名单是根本不成问题的。”记者胡松青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乌之战几乎成为唯一“看客” 邵佳一有点“郁闷” (2002/5/17 18:17)
用现实代替理想 米卢可能将最终舍弃邵佳一 (2002/5/17 16:05)
世界杯米卢要打541?邵佳一张玉宁入围希望渺茫 (2002/5/17 15:29)
米卢初定23人名单 张玉宁邵佳一“难逃厄运” (2002/5/17 13:59)
国足23人大名单已见端倪 邵佳一高尧处境最“悬” (2002/5/17 11:3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