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中国队 > 正文

感叹未能把握住机会 张玉宁:我尊重米卢的决定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7日15:41 《足球》报

  昨天比赛结束后,记者马上拨通了张玉宁的电话,他正在房间整理行李,准备向上海进发。记者对他进行了采访。

  记者:张玉宁,在大雨中踢球的感觉怎么样?

  张玉宁:就看见球在旁边滚来滚去,机会很多,可我们都没能抓住,挺可惜的。

  记者:你觉得自己这场表现同前两场比怎么样?

  张玉宁:我觉得应该好一些吧,毕竟是在家乡父老面前,我能不卖力气吗?我觉得自己的位置感比以前强一些了,加强了自己在防守方面的一些能力,这都是主教练的功劳,当我们领会了米卢的意图和思路后,就应该按照他说的练,而且现在看起来的确有些效果。我觉得比赛就得听老米的,别的也别想太多了。

  记者:那你怎样评价乌拉圭队?

  张玉宁:乌拉圭的雷科巴很不错,尽管身材不高,可是速度很快,爆发力都很好。整体实力乌拉圭的确比我们好,但是我们自己也浪费了很多机会,应该还可以上升吧!

  记者:你对最后的大名单怎么看?

  张玉宁:当然很希望自己入选,可毕竟竞争是残酷激烈的。我尽最大的努力,不过最后的结果还要看米卢的意思。毕竟他是主教练。不管怎样,我都尊重他的决定,因为这样也是尊重我自己。记者贾岩峰报道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世界杯米卢要打541?邵佳一张玉宁入围希望渺茫 (2002/5/17 15:29)
米卢初定23人名单 张玉宁邵佳一“难逃厄运” (2002/5/17 13:59)
宿茂臻张玉宁两前锋“争宠”“老茂”略占上风 (2002/5/17 11:15)
图文-热身赛中国0-2乌拉圭 张玉宁“螳螂捕蝉” (2002/5/17 03:32)
图文-中国0-2乌拉圭 张玉宁紧逼对方后卫 (2002/5/16 23:1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