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中国队 > 正文

落选世界杯仍不失意 谢晖成足博会上最忙的人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7日15:38 《足球》报

  记者姬宇阳报道一分钟前还是自己公司展台的主人,一分钟之后便出现在耐克三对三比赛场当起裁判。这次足博会期间,谢晖差不多成了会场上最忙碌的人。

  除了踢球之外,谢晖目前还兼任着一家人造草坪公司的经理,这家名为“四维”的人造草坪公司这次作为足博会的参展单位之一,他们的展台就与本报的展台相邻。谢晖告诉记者,他在德国踢球时,亚琛队的主场使用的就是人造草坪,也正是由于这段经历,使得谢晖想到去把人造草坪引入国内。

  在耐克公司的电视广告中,为三对三铁笼比赛担任裁判的是球星坎多纳,而昨天上午,在足博会现场进行的三对三比赛,主裁判却是由谢晖充当,参赛的球队分别来自国内四支甲A俱乐部,其中还包括南方、谢朝阳、王珂、忻峰等中国甲A知名球星。

  而在另一家饮料公司的展台上面,巨大的电视屏幕里也在播放谢晖担任主演的电视广告。虽然落选了国家队的世界杯名单,但是谢晖仍然在球迷中享有很高的人气,在足博会会场,无论谢晖走到哪里,身后总跟着一群大呼小叫的追星族。

  中远老总徐泽宪还特意来到谢晖自己的草坪公司展台前,与徐泽宪见面的时候,谢晖内心的感受似乎很复杂。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李霄鹏错认曲波塑像 惟谢晖申思的塑像成“孤儿” (2002/5/15 09:13)
哈坎-苏克盛赞新搭档 土耳其媒体关注谢晖申思落选 (2002/4/24 09:50)
谢晖母亲催生国足感谢信 足协“慰问”落选球员内幕 (2002/4/22 20:14)
决定不讲感情--弃申思谢晖米卢首次公开发表看法 (2002/4/21 17:3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