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中国队 > 正文

孙继海于根伟3分钟“多云转晴”--米卢拉拢手段太高明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7日15:32 体育周报

  米卢一直认为:团结是中国队的法宝。十强赛中国之所以能力压对手出线,就是沾了“团结”的光。眼看世界杯就要开打,米卢故技重施,“光天化日”之下公然“拉拢”近来情绪不佳的孙继海于根伟

  尽管十强赛时风光无限,尽管下个赛季就能打英超了,但惟状态看人的米卢对正处于恢复期的孙继海并不“感冒”,中泰之战,孙继海居然成了徐云龙的替补,让年少气盛的孙继海怎能咽下这口气。

  在15日下午的恢复性训练中,孙继海情绪不算高,而米卢也是看在眼里急在心里。训练一结束,老米就拉着翻译和孙继海跑到相对僻静的地方,拉起了家常。年纪轻轻的孙继海哪是老奸巨猾的米卢的对手,几个回合下来,孙继海便搂着米卢哈哈大笑起来,先前的不快也一扫而光。事后,孙继海还紧握着翻译的手,一个劲地表示感谢,而米卢则奔着下一个安慰对象去了。

  相比之下,于根伟更郁闷。本来就不是主力,加上因伤缺席训练近一个月,于根伟情绪也不高。15日下午,老米只是让于根伟跟随胡里奥进行恢复性训练。看着跑跑跳跳的队友,于根伟显得心有不甘。米卢见状忙把翻译、胡里奥和于根伟聚到一起。米卢先是向于根伟灌输了世界杯的重要性,不知所措的于根伟吓得脸色发白,以为米卢要批评他。看到对方上当,米卢呵呵一笑,捏了一把于根伟的脸蛋后,又告诉他要安心恢复:“我始终相信你的实力。”为了证实自己说的话,老米还夸张地搂住于根伟的腰部,惹得一旁的胡里奥“醋意”大发,而于根伟则得意地往宾馆走去。王健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用现实代替理想 米卢可能将最终舍弃邵佳一 (2002/5/17 16:05)
不受伤比胜利更重要--米卢普阿密谋“温柔”大战 (2002/5/17 16:03)
浙江日报:对米卢法则的质疑 (2002/5/17 15:50)
中乌之战米卢唯一满意杨晨 所有溢美之辞都送给爱将 (2002/5/17 15:48)
感叹未能把握住机会 张玉宁:我尊重米卢的决定 (2002/5/17 15:4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