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中国队 > 正文

21名国脚集结克莱枫丹 法国队为世界杯展开紧张备战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7日13:16 21世纪体育报

  【本报记者夏洁巴黎报道】5月14日,队员们跨过了克莱枫丹的大门,但并不是所有人都像有些队员那么熟悉集训。载着坎德拉、勒伯夫、利扎拉祖、亨利等的的士几乎是闭着眼径直驶到城堡入口,对沿路怒放的杜鹃花,翠绿的环山连看都不看。相反,载有西塞和库佩的车子在上最后一个坡前到处慢悠悠的溜弯。他们不是来度3天假的,而是6夜,然后19日的比赛,法国———比利时后,飞往韩国,而后日本。回程也已预定,7月初,就在6月30日横滨的决赛后。一场“勒梅尔帮”的新生未曾经历过的历险自跨越克莱枫丹的大门之刻开始了。

  法国队来真格的了。星期三,克莱枫丹集训的第二天,紧接着上午的训练,21名队员又在太阳下开始了下午的日程。

  上午主要是体能训练,下午18:00到19牶30,稍稍热身后,蓝色们在烈日下进行分队7对7的演练:白队牗拉梅、坎德拉、图拉姆、博格西安、德约卡夫、杜加里、西塞牘对红队牗库佩、克里斯坦瓦、塞内奥拉、利扎拉祖、佩蒂、米库、维尔托德牘。

  而上午缺席的巴特兹则在一旁随布鲁诺·马尔蒂尼牗负责守门员训练牘作准备。而下午不见5个身影:亨利牗上午已经缺席,特雷盖泽、德塞利、勒伯夫、西尔维斯特,法国队没有解释这些队员为什么缺席,但很有可能在进行护理,休息。据透露,都是些小问题,亨利是因为膝盖,维埃拉是脚踝有些痒,而巴特兹是喉咙略有发炎牘赛季结束后,队员们的竞技体能并不都在同一水平线上,但上午缺席的维埃拉相反却出现在下午的训练场上,不过,他只是在一边跟随医疗队的一名运动疗医生。

  国家队的住所前排着一列大巴,稍远处,媒体的车位已挤得毫无空隙。入口处,警卫高度戒备,世界杯的战鼓已经敲响,克莱枫丹的空气中弥漫着世界杯前的激荡。

  上午的体能训练已使西塞气喘吁吁,也没有了好情绪。比起19日的法国和比利时热身赛,紧张备战的国家队谈得更多的还是对塞内加尔的世界杯开场赛。作为齐达内后补的米库也略微的报怨:“这对我不是件易事,因为齐达内是不可替代的。但我也有我的优点,就看我怎么发挥了。”塞内奥拉也期望着能有机会在世界杯的绿茵场上驰骋:“我太热爱这一赛事了,绝对不会疏忽。”而就算是主教练,因为整个脑子都被世界杯占据,也要一番努力才能不忘记法国———比利时的那场热身赛。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认为进入国家队好像是梦--西塞引发法国新一轮追星潮 (2002/5/17 13:12)
我们比四年前更强大--雅凯认为法国锋线空前强大 (2002/5/17 13:08)
法国队公布世界杯球衣号码 9号最终归属令人大感意外 (2002/5/16 11:17)
世界杯热身赛突尼斯队3-0战胜法国甲级队色当队 (2002/5/14 08:23)
纵情为国家队高歌 拉拉内称不落下法国每一场比赛 (2002/5/13 14:0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