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中国队 > 正文

输掉比赛 备受煎熬--国足姜汤“苦”上加“苦”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7日12:07 球报

  记者唐成选报道与乌拉圭队的热身赛输了,即使国脚们再怎么不在乎,他们的心里肯定会是不好受的,而在回到绿岛酒店之后,还有一碗更苦的东西在等着他们——为了防止雨中比赛的国脚们患上感冒,绿岛宾馆为国脚们准备了姜汤,国脚们回到酒店的第一件事就是把大碗的姜汤喝掉。

  在去年的十强赛时,国脚们也享受过绿岛酒店的姜汤,但那时喝姜汤用国脚们的话来讲“即使嘴是苦的,但心里却是甜的”。

  16日晚上那场突如其来的大雨不仅让球迷们十分难受,在场上踢球的国足首发队员也是备受煎熬,但非常奇怪的是,距五里河体育场只有不到20公里远的绿岛酒店却只掉了几个雨点,连路面都是干的,连国足队员对此都感到十分纳闷儿。绿岛宾馆的服务人员是从电视上看到比赛现场大雨滂沱的景象,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宾馆的老总就安排厨师在比赛结束之后马上开始为国足准备姜汤。

  煮好的姜汤被放置在宾馆大堂内,为了保持温度姜汤用电饭锅盛着,国足回到绿岛之后,服务员把每一个碗里都盛上了姜汤,但因为输了球心里不高兴,国脚们大多对姜汤不是特别感兴趣,面对服务员递过来的姜汤,都摇了摇头,喝下姜汤的只有肇俊哲、徐云龙、孙继海等少数几个队员。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下了一场大雨 热了一身冷汗--中国队0-2不敌乌拉圭 (2002/5/17 11:36)
米卢心情不好 李铁料到输球--中国队“检讨”失利 (2002/5/17 11:30)
三次良机“擦肩而过 ” 中国队无力阻挡对手进攻 (2002/5/17 11:30)
普阿送顶“高帽”: 中国队能够创造奇迹 (2002/5/17 11:02)
宿茂臻:学到不少东西--中国队0-2负乌拉圭 (2002/5/17 11:0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