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中国队 > 正文

球报:国足23人大名单见端倪 邵佳一高尧处境最“悬”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7日11:33 球报

  记者张小龙报道 尽管米卢一再表示要等到5月19日与埃因霍温队比赛后再公布23人正式名单,但中乌之战后哪两位球员被淘汰已见端倪。连续两场比赛均未出场的邵佳一实际已经出局,另一个名额将分配给高尧。

  肇俊哲在中乌之战下半时的表现十分出色,不仅在自己的位置上做得尽职尽责,还有两个亮点。先是前场铲断助攻曲波,让后者获得一个直接面对守门员的机会;接下来又冲到对方门前,抢到了李明的传中球,虽然没有得分但显示出了较强的实力。也许是他在左前卫位置上的出色表现,同样是打左前卫的邵佳一虽然一直在场边做准备活动,但是始终没有获得上场机会。虽然赛后米卢对冷落邵佳一作出如此解释,“他的跟腱附近肌肉有伤,为了保护他,所以没派他上场。”但事实已经摆在面前,肇俊哲用行动保卫了自己的世界杯名额,而邵佳一面对的可能是痛苦的结果。

  与肇俊哲出场后的出彩相比,同样人在边缘的高尧和张玉宁的表现就逊色多了。在大多数时间里,高尧都找不准自己的位置,在他的防区多次出现险情,为此两名中卫也受到了牵连。而张玉宁随着于根伟伤势的不明朗和宿茂臻的让人失望,也许会幸运地搭上最后一班车。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乌之战几乎成为唯一“看客” 邵佳一有点“郁闷” (2002/5/17 18:17)
用现实代替理想 米卢可能将最终舍弃邵佳一 (2002/5/17 16:05)
因伤未现身中乌热身赛 邵佳一称有信心入围最后名单 (2002/5/17 15:55)
世界杯米卢要打541?邵佳一张玉宁入围希望渺茫 (2002/5/17 15:29)
米卢初定23人名单 张玉宁邵佳一“难逃厄运” (2002/5/17 13:5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