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中国队 > 正文

国足的定位球战术并未奏效--中乌之战的四个细节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7日10:25 21世纪体育报

  【本报记者张明刚沈阳报道】4个角球

  中国队赛前苦练的定位球战术在比赛中并没有得到充分的发挥。在身高马大的乌拉圭后卫面前,中国队的角球和任意球几乎没有任何威胁。在世界杯上,中国队应该更加丰富自己的进攻手段。

  10次换人

  如果于根伟伤愈的话,中国队昨天的比赛完全是在用两支队伍同乌拉圭比赛,除了祁宏踢满90分钟外,其他位置都作了调整,当然调整也付出了代价。乌拉圭所进的第一个球就是利用中国队后防刚刚换人不稳之机打进一球。

  50元一张门票

  “黄牛党”本来以为能借本场比赛狂捞一把,但是经过“十强赛”洗礼的球迷这次也精明了许多,并不是盲目地“扑票”,加之外地球迷并不是很多,所以球票的价格也没有抬起来。直道比赛开始前20分钟,600元一张的门票只买了50元,仍无人问津。

  4万球迷

  昨日,有大约4万球迷来到比赛现场观看中乌之战。赛前,全场球迷齐声高唱国歌,让人又想到了令人激动人心的“十强赛”。但是突如其来的大雨可苦坏了球迷,由于昨日下午沈阳天气很好,没有人会记得带上雨伞,结果下半场,全体球迷都是站着看完比赛的。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提前感受世界杯气息 中乌之战使国足受益匪浅 (2002/5/17 10:23)
中乌之战国足上场球员点评:宿茂臻风光不在 (2002/5/17 10:05)
收获挺大 差距不小--国足将帅评论中乌之战 (2002/5/17 10:00)
一场及时雨给国足提了醒 小细节映射与强队差距 (2002/5/17 09:50)
中国青年报:国足世界杯终于热了身 (2002/5/17 06:5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