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中国队 > 正文

可惜只和雷科巴对抗不到30分钟--范志毅留下遗憾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7日10:19 21世纪体育报

  【本报记者张明刚沈阳报道】范志毅与雷科巴之间的渊源一直可以追溯到雷科巴5年前第一次到中国上海的的时候。那时候二人已经惺惺相惜,现在一个已经成为世界级球星,一个是目前中国乃至亚洲的“大哥级”球星,所以二人的第二次中国会面显得更加有意义。

  比赛之前,范志毅就亲自到乌拉圭队下榻的洲际酒店拜访雷科巴,二人在30分钟的时间里,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范志毅也告诉记者,雷科巴是一名出色的球员,在场下也是一个大男孩,二人还相约如果世界杯之后,雷科巴有时间的话,范志毅会在上海亲自招待雷科巴,雷科巴也表示,自己肯定会来一趟自己最喜欢的中国城市。

  场下是朋友,场上是对手。当昨天的比赛前双方队员进场时,雷科巴和范志毅都站在了队伍的第三位,二人有说有笑的并肩走进场内,范志毅还拍了拍雷科巴的头,就像爱护自己的小兄弟一样。

  当比赛进行到上半时中段的时候,范志毅在一次与乌拉圭前锋阿布鲁的拼抢中,扭伤了右脚,范志毅痛苦地倒在了草坪上,此时距离范志毅有10米多远的雷科巴快步跑过来,俯下身询问范志毅,在范志毅被换下场的时候,雷科巴也过来和范志毅握手。

  比赛结束后,范志毅对记者说:“这场比赛很遗憾,只和雷科巴对抗了不到30分钟,我真希望有机会再和他较量一下。”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只是受点皮肉之苦 范志毅脚伤无碍世界杯 (2002/5/17 09:18)
德国名宿评中乌之战:范志毅离场后杨晨继海难当领袖 (2002/5/17 08:25)
亚足联:中国队也有机会 范志毅令所有人受了惊吓 (2002/5/17 02:26)
新浪特约范志毅日记(2)--伤无大碍 雷科巴有保留 (2002/5/16 23:56)
范志毅泰山压顶 杨晨舞步轻盈--中乌热身精彩瞬间 (2002/5/16 23:4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