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中国队 > 正文

收获挺大 差距不小--国足将帅评论中乌之战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7日10:00 21世纪体育报

  沈祥福:目的已经达到

  对于中乌比赛的结果,是能够接受的,但通过比赛完全能看出两个队的差距。乌拉圭队的队员在基本功、传接球的合理性上表现得更成熟一些。但正因为认识到了能力差距,所以教练组对队员的发挥感到满意,比赛基本上完成了需要达到的考察队员和演练防守的两个目的。这场比赛,中国队的两个边路进攻不错,给对手施加了一定的压力,基本上把平常练的东西都打了出来。特别是上半场,中国队的防守值得称道,在对方的狂攻之下阵形没有被打散,当然,这也和乌拉圭队没有使尽全力有关。

  祁宏:收获不少差距不小

  能够打满全场,自己的感觉不错,特别是来自身体的反应让我感到高兴,原来以为打满全场我身体感觉吃不消,但比赛后感觉还不错。应该说,中国队这场比赛的收获还是不小,通过和强队的比赛,找到了具体的差距在哪,这种差距主要反应在前场串联和传接球细节上。

  区楚良:简单战胜你

  南美球队就是这样,你看似漫不经心,但他们东倒一下,西倒一下,然后突然发动快攻,很简单,很奏效。

  范志毅:已经不错了

  感觉我们打得还可以,上半场已经能和他们对上了,双方互有攻守,下半场换了这么多人,能踢成这样很不错了。

  杨一民:结果不重要

  这只是一场热身赛,没必要强调什么结果,中国队确实和人家有差距,比赛主要是考察球员嘛,目的达到了。记者朱煜明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一场及时雨给国足提了醒 小细节映射与强队差距 (2002/5/17 09:50)
中国足球队今天中午将乘坐北方航空公司航班直飞上海 (2002/5/17 09:49)
中国青年报:国足世界杯终于热了身 (2002/5/17 06:57)
李承鹏:国足应把输掉的这场比赛作为样板 (2002/5/17 05:21)
速度难抵意识 身高难比技术--国足输得没话说 (2002/5/17 03:34)
差距与希望并存--中乌赛后国足众将士拒绝气馁 (2002/5/17 01:2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