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中国队 > 正文

肇俊哲中路包抄将球推高 中国队三次良机擦肩而过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7日09:26 球报

  记者孙晓筠报道 中乌之战,中国队根本无力阻挡对手的进攻,但也创造了三次得分机会险些攻破对手的球门。

  良机之一:第38分钟,杨晨接吴承瑛左路传中球,在禁区前沿右球停球后,紧接着一个侧身用左脚射门,动作一气呵成,射门质量也非常高,但是乌拉圭的守门员卡里尼表现神勇,飞身将皮球扑了出去。这是上半场中国队获得的最好的机会,杨晨的一停一射显示出自己的价值。

  良机之二:下半时进行到第38分钟,左前卫肇俊哲前场一记铲断将球送到对方后卫线的身后,曲波发挥出了自己速度的优势,冲到对方后卫身后拿球后横带两步后推远角被守门员挡出。

  良机之三:下半时第43分钟中国队获前场任意球,皮球快速开出后,高尧斜传右路的李明,李明面对对方的铲断,轻巧地一挑闪过防守队员,看准中路一脚低平球送到中路,肇俊哲中路包抄将球推高。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南勇:意义非凡价值巨大 中乌之战达到目的 (2002/5/17 09:24)
《球报》评中乌热身赛:乌拉圭人把我们打回原形 (2002/5/17 09:02)
《南方都市报》:中乌之战让我们看清中国队的实力 (2002/5/17 08:56)
中国表现尚可 杨晨曲波是亮点--东欧诸国热评中乌之战 (2002/5/17 08:51)
南美各国媒体瞩目中乌之战:中国队勇气令人赞叹 (2002/5/17 08:4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