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中国队 > 正文

徐云龙:乌队变阵后不敢助攻 邵佳一:米卢怕我受伤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7日06:44 北京青年报

  杨晨:他们的技术太好了,我们控球很困难。通过与乌拉圭队交手,我们对南美球队的打法有了更深的了解。

  范志毅:他们的进攻给我们造成了相当大的压力,但从全场来看,我们的防守基本上是成功的。尽管输球有实力上的原因,但也应看到中国队在这场比赛中换人很多。

  徐云龙:我上场前米卢交代,如果对方还是一个前锋突前,我就可以大胆前插助攻。但没想到下半时雷科巴换到了左路,这使我的防守压力太大了,所以不敢助攻了。

  杜威:我们丢的两个球不是某个人的责任,而是整体防守的问题,也包括实力上的原因。

  李玮峰:我们阻截起来很困难,经常是还没碰到球球就已经出去了。

  邵佳一:我也想上场,但米卢怕我再受伤,尤其是在雨后场地湿滑的情况下。即使这场没上,我对入选最后23人的名单也还是非常有信心,下一场肯定会有机会。

  -本报沈阳专电记者王咏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袁俅:徐云龙杨璞需要一次闪光的亮点证明自己的能力 (2002/5/15 13:48)
徐云龙杨璞话竞争:决不放弃任何争当主力的机会 (2002/5/14 06:51)
徐云龙杨璞不怕竞争 尽管更多被定位为孙继海吴承瑛替补 (2002/5/13 10:18)
孙继海VS徐云龙 吴承瑛VS杨璞--国安二少边路夺权? (2002/4/29 17:24)
国足两边路水土不服--徐云龙恐难上位 前锋好坏参半 (2002/4/29 13:3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