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中国队 > 正文

球员场上表现不冷静 南勇:谁有暴力行为就开除谁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7日05:26 新浪体育

  昨晚比赛结束后,祁宏遭受了南勇的批评,在比赛结束的哨声响了之后祁宏还去推了一把当值主载的后背,这个情节被南勇发现了,在休息室里,他把祁宏叫到一边:“上一场打泰国队后我开会批评了李铁孙继海,因为他们在场上的作风有问题,中国队输球不可怕,我在乎的是你们是否能有一个像世界强队那样好的比赛气质,好的作风,如果在世界杯上你这样干,肯定会被禁赛,而且影响中国队之后的比赛,并且丢中国队的脸”,祁宏马上认识到这会触动这位以严著称的主席的神经,不断认错。实际上这个事件并不大,在主载快要结束比赛时,乌拉圭一球员恶意的踩了祁宏的脚面一下,祁宏认为主载应吹对方犯规,但却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声,所以上去论理,但动作却超过了允许的范围。

  南勇认为这场比赛他最满意的是队员在大雨之中的搏命作风,并不怕这支以凶狠著称的南美球队,“我在国家队离开昆明时就开过一个批评会,就是要他们知道中国队在世界杯不仅是去拿成绩的。而且是去争面子的,所以今天我觉得祁宏没有控制自已非常不好”。

  南勇向中国队声明:谁敢在世界杯上有任何暴力行为,无论他是队中多大的腕我都让他卷铺盖滚蛋。南勇决定等队伍到了上海后再次强调并于队伍风气的问题。

  针对中国队马上要定出23人名单,南勇暗示说:“这次中国队不可能全部带走参加过十强赛的队员,可能有的年轻队员会不能前往韩国打世界杯,但他们还有明天,因为有的老队员打完这届世界杯以后就要退役了,我们在能力一致的情况下,会让这些年轻队员把参加世界杯的机会留在四年后,所以这次的几场热身赛对这些年轻人来说也是值得珍惜的。”不过南勇认为;“这场比赛最满意是中国队又有了当年亚洲杯时的一股劲,虽然祁宏有了一点小错,但他是一个好孩子,我相信他在世界杯上不会这样的”。

  在今天中国队到达上海后,将进入更有针对性的训练,队中已考虑把荷兰劲旅埃因霍温队当成巴西队做出针对的安排,而且在上海的这场比赛不会安排太多的球员上场,毕竟,23人名单已是呼之欲出,没有必要再进行过多的考查,“更重要的是把真正在世界杯上打比赛的主力们调整到最好状态。”(李承鹏)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乌著名足球评论员评中乌之战:结果很合理 (2002/5/17 06:48)
北京青年报:中乌战让我们看清差距 (2002/5/17 06:41)
丛中笑日本大阪评中乌之战:再输两场场也无妨 (2002/5/17 05:59)
王俊评中乌之战:五里河闸门被乌拉圭人洞穿 (2002/5/17 05:12)
五里河大雨VS十五万美金:让中乌之战洒了一地鸡毛 (2002/5/17 04:37)
贾知若评中乌之战:这个夏季将成为“冷门”的死敌? (2002/5/17 03:40)
阿每评中乌之战:希望被淋湿了 但精神别倒 (2002/5/17 02:28)
杜威“来日方长”--沈祥福点评中乌之战国奥三小将 (2002/5/17 01:3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