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中国队 > 正文

贾知若评中乌之战:这个夏季将成为“冷门”的死敌?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7日03:40 新浪体育

  齐达内用世界上最昂贵的一条左腿,凌空将皮球扫射成为真正的“飞火流星”,有“千年老二”之称的勒沃库森队因此只能在流星掠过之后,再许下一些渺茫的关于未来的心愿……无论齐达内、菲戈或者劳尔,他们个人的身价就远远超过勒沃库森全队一年的预算,看在金钱的份上,这个结果完全合理——荣誉依然归于百年豪门皇家马德里。

  世界杯呢?2002年韩日世界杯会不会像球王贝利预测的那样,听不见“黑马”的蹄声?昨天,在沈阳的雨夜里,龙之队踢了一场好球,最终还是让“天蓝色军团”两球压倒。乌拉圭人征尘未洗,仅凭雷科巴和阿布鲁们的一两次星光闪耀,就扑灭了中国队在这场比赛中“打平就是胜利”的羞怯理想。

  快嘴的电视直播主持人显然缺乏语言天赋,他们用“倒倒倒”、“压压压”和“哗哗哗”来形容乌拉圭队的表演时,冷门关闭了。平心而论,0:2的结果与国足在这场比赛中可圈可点的表现不太相称,所以虽然仅仅是一场“见世面”的比赛,泰国主裁鸣哨终场之际,血气方刚的祁宏还极不服气地上前与之理论……

  从上半场早早换下受伤的范志毅,到下半时走马灯式地换人,可以看出,米卢的确没把中乌之战的胜负放在心上,但乌拉圭人何尝不是?达里奥.席尔瓦们不是也在替补席上闭目养神吗?乌拉圭人与世界杯决赛圈也已阔别12年矣,但相对经历了44年苦难才来到大力神杯边缘牙牙学语的中国足球,他们“富”得流油,至于在这场热身赛中的取胜动力,一部分来自职业习惯,另一部分,则是为了扼杀“冷门”,然后名正言顺地拿走15万美金的酬劳。

  米卢不在乎中乌之战的冷门,因为他更在乎世界杯的冷门。虽然现在他最不愿回答的就是诸如——“中国队是否有信心进入16强”这样的老问题,但“冷门”显然是中国足球真正贴近世界杯的最佳线路。

  没有冷门,这个盛夏将会何等郁闷?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阿每评中乌之战:希望被淋湿了 但精神别倒 (2002/5/17 02:28)
杜威“来日方长”--沈祥福点评中乌之战国奥三小将 (2002/5/17 01:39)
差距与希望并存--中乌赛后国足众将士拒绝气馁 (2002/5/17 01:28)
哥媒体关注中乌之战 主帅称已找到对付中国办法 (2002/5/17 01:24)
雷科巴突破难防 米卢一脸焦急-中乌之战精彩组图 (2002/5/17 01:0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