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中国队 > 正文

将李明的传中球打飞--中乌之战肇俊哲感到有点遗憾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7日00:55 新浪体育

  昨天的比赛,来自辽宁队的肇俊哲依然在下半时出现在左前卫的位置上,随着比赛的进行,小肇的位置经常向中路靠拢。赛后,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小肇还在为自己下半时将李明的传中球打飞而感到遗憾。

  “那个球李明传得非常好,可惜的是,我插上的时候,草地有些滑,将这个球打高了。不过,还是得承认,乌拉圭队的水平确实比我们高出不少,特别体现在对方的传球的隐蔽性与两三个人的配合上,使我们感到非常不适应。”

  谈到自己的表现,小肇自己认为,这场打得还可以,防守的任务重一些,同时又要肩负左路的进攻,下半时乌队的进攻侧重于左路,所以我的位置也渐渐移到中路来协防。

  谈到下一场比赛,小肇表示目前还不了解对手的情况,但只要自己上场,就会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去打,同时也力争打出自己的特点。(胡一刀)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肇俊哲:我不想和高尧比 打后腰比打左前卫好 (2002/5/14 15:09)
肇俊哲综合能力强 高尧守强于攻--米卢苦寻李铁第二 (2002/5/13 14:42)
张玉宁肇俊哲都有机会 马林:国家队需要他们 (2002/5/13 10:24)
踏平坎坷成大道--老国脚马林“袒护”张玉宁肇俊哲 (2002/5/13 03:26)
中泰之战边缘人-张玉宁冷酷来自压力 肇俊哲用态度说话 (2002/5/10 22:0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