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中国队 > 正文

要知道射门与打进球门的区别--米卢点评中乌之战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7日00:52 新浪体育

  昨天的中乌之战无疑是一场实力差距很大的比赛,这不仅体现在比分上,还体现在整个比赛的场面上。赛后,米卢承认,输了这样一场比赛心情不是很好,但中国队与乌拉圭队这样的球队进行比赛,对全队的成长都有好处。

  在整场比赛中,中国队曾经有过两次极好的机会,对些米卢认为中国队队员们与乌拉圭队相比还有较大的差距,“我们的队员应该知道射门与打进球门的差距,没有能进球,我感到非常遗憾,但我们会在世界杯上给支持我们的球迷们带来好消息的。”

  米卢认为杨晨的表现是他带队以来最好的一场,无论在跑动上,还是接应上都很不错,要知道盯杨晨的是意甲最好的后卫蒙特罗。对于惟一打满全场的祁宏,米卢的看法是祁宏在他这个位置上有其独特性,这一点与郝海东一样。

  对于中国队的防守意图是否得到了体现这一问题,米卢的看法是,有这样的机会与乌队这样的强队过招,并且几乎所有的队员都有45分钟的时间上场,对全队很有好处。但我们也丧失了几次机会,非常可惜。

  乌拉圭队主教练普阿的评价更像是客套话,除了恭维中国队外,几乎没有说出什么实质的东西,因而实际上只是给输球的米卢一个面子。(胡一刀)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中国0-2乌拉圭 米卢输球背手出场 (2002/5/16 23:49)
图文-中国0-2乌拉圭 面对比分落后米卢一脸焦急 (2002/5/16 23:37)
中埃之战不会上场 米卢透露于根伟是否赴韩还未定 (2002/5/16 23:10)
输球总是不会太高兴的--米卢中乌赛后吐真言 (2002/5/16 22:57)
两名落选者 演练不同阵型--中乌之战米卢验证两课题 (2002/5/16 17:1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