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中国队 > 正文

祁宏:赛后父亲批评我在中乌之战中缺少远射!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7日00:04 新浪体育

  在中乌之战中,祁宏踢满了全场,这也是祁宏自从拔掉四颗牙之后所参加的的首个全场比赛。赛后,祁宏第一时间就给远在上海的父亲通了电话,祁爸爸这次在电话中虽然也像从前一样,对爱子进行一些鼓励,但也提出了批评--“祁宏,你在本场比赛中缺少远射!”

  对此,祁宏在刚刚在接受新浪体育的独家采访时“供认不讳”。祁宏说:“父亲所说的也非常有道理!这一点我已经在电话中接受了父亲的批评。关于今天的比赛,全队上下的心态也非常轻松,毕竟是一场热身赛,对手也是一支强队,而我们和这样的球队比赛关键是从比赛过程中得到一些经验之类的东西吧。我想我们全队在这场比赛中已经得到了有些有益的东西了。就我而言,我感觉对方的中场已经让我感受到了一些东西,我想我是得到了一些启发。关于自己在本场比赛中所表现出来的状态,我认为一般,不过要比上次和泰国队比赛的时候要强一些。”

  目前中国队现在正在沈阳集训,对于此次的故地“重游”,祁宏则表示,前几天一到沈阳这块福地,就已经感受到很浓烈的欢迎气氛,欢迎活动也特别多,非常感谢有这么多关心和支持中国队的球迷朋友们!对于沈阳方面给国家队队员塑了很多的铜像,祁宏说:“真是难为他们了!虽然我自己感觉自己的像和自己有些不一样,但我还是蛮开心的!”(祁友)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再试祁宏 活用曲波--中国队急需最利的“杀手” (2002/5/13 18:34)
大牌云集 球风粗野--祁宏认为与乌拉圭比赛要避免受伤 (2002/5/13 10:43)
祁宏海东不怕当替补 米卢将错就错玩“少林足球” (2002/5/13 09:46)
图文-亚足联官方网站援引新浪体育独家稿件聚焦祁宏 (2002/5/13 09:20)
米卢由442到451变换阵容 祁宏郝海东不惧当替补 (2002/5/13 03:38)
祁宏:不满意今晚的发挥 明天我还会信心百倍 (2002/5/11 23:30)
祁宏:今晚中泰之战会像分队训练比赛一样轻松! (2002/5/11 18:53)
新浪体育特约中国国家足球队队员祁宏开设世界杯专栏 (2002/5/11 17:24)
中泰之战国足公布首发阵容 祁宏、区楚良榜上有名 (2002/5/11 17:14)
米卢坚定“451”信念 郝海东、祁宏可能沦为替补 (2002/5/10 06:5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