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中国队 > 正文

中国队强在边路与锋线--乌拉圭主帅普阿赛后谈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6日22:4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16日晚,中国队和乌拉圭队在沈阳五里河球场进行了一场世界杯热身赛。结果乌拉圭队阿布鲁在下半时连入两球,中国队最终0-2告负。

  在今天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乌拉圭队主教练普阿首先说,今天晚上的比赛是一场很精彩的比赛,2:0的比分反映出我们做得不错,相信通过一段时间的准备,中国队也会打好世界杯,中国队有博拉这样多次参加世界杯的教练带领,今天的比赛打得也是非常的好。

  接着,普阿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记者:“中国队哪名队员给你留下了更深的印象?”

  普阿:“整体上中国队都不错,他们的技术很好,如果说表现不错的队员应当是边路的队员以及在前锋线上的队员。”

  也许是普阿没能记住中国队队员的号码,因此他并没有说出准确的球员特征。

  记者:“如何评价雷科巴的表现?”

  普阿:“雷科巴是在意甲这种对抗激烈的联赛当中锻炼出来的,他现在正在一点一点地调整自己的状态,相信到了世界杯的时候他会有一个出色的状态。”

  记者:“今天的故乌拉圭队是不是最强的阵容,中国队和乌拉圭队相比差距有多少?”

  普阿:“我们国内还有几名队员没有归队,待他们归队后我将最后确定23人的世界杯参赛名单。”

  至于说中国队,普阿并没有谈到中国队的差距,只是说中国队在战术和策略上都做得不错。

  记者:“这场比赛乌拉圭队是否达到了预期的效果、目的?”

  普阿:“我想是的,在世界杯之前我们通过这样的热身赛会有利于我们的备战。今天的比赛当中我们的队员在场上传接球、跑动都不错,虽然换了一些队员,但整体的队形也一直保持得很好。”

  记者:“在中场的时候您是如何进行布置的,使乌拉圭队在下半场将比分扩大?”

  普阿:“很难说我们下半场就比比半场打得好,上半场我们同样有一些可以破门的机会,只不过没有抓住。”

  由于普阿要提前离场,因此在他回答完中国记者的提问之后,便起身离坐。离开之后米卢又在闪烁的照相机和闪光灯下和普阿热烈地、较长时间的拥抱。(董路发自沈阳)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江枫:中乌之战为中国足球确定坐标 (2002/5/16 23:24)
心态平稳整体作战逐渐成型 中乌之战国足亮点突现 (2002/5/16 23:22)
杨晨、马明宇表现最出色--中乌之战国足综合打分 (2002/5/16 22:35)
杨晨场上最有威胁--国足焦点球员技术统计数据 (2002/5/16 22:22)
图文-中国VS乌拉圭 球迷为国足敲响得胜鼓 (2002/5/16 19:4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