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中国队 > 正文

杨晨、马明宇表现最出色--中乌之战国足综合打分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6日22:3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9:45分,打入世界杯32强的中国队乌拉圭队在沈阳五里河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较量,结果乌拉圭以2-0完胜中国队,正如赛前米卢所言,面对强手如林的世界级劲旅乌拉圭队,此役中国队才算正式揭开了备战世界杯热身赛的序幕,再加上中国队的23人大名单将于近日即将水落石出,因此此役国足队员的表现成了外界关注的焦点所在,现在针对此役上场队员作简单评点,仅供参考。

  首发十一人

  江津(5.5分):守了45分钟的球门,上半时乌拉圭队进攻没有下半时出色,因此江津没有经受住太大考验。

  吴承瑛(6分):第25分时成功断了雷科巴一次助攻,中国队的进攻多由其发起,但威胁却并不是太大。

  李玮锋:(6分)每次中国队罚任意球都积极跑到前面争顶,但雷科巴,阿布鲁的频频突破到禁区也和其防守有一定的关系。

  范志毅(5.5分):此役仍然踢他熟悉的中后卫角色,第30分因为冲撞受伤被张恩华替换下场,拼抢积极,铲断凶狠,但其中有一次长传球到前场时出现了失误。

  孙继海(6分):面对强大的乌拉圭队,孙继海此役大部分时间在后场参与防守,十分尽职尽责,但所擅长的助攻能力强的特点没有得到体现。

  马明宇(7分):他和杨晨应该算是中国队上半时表现最好的两名球员,跑动十分积极,传球也比较到位,第15分钟时接杨晨传球一脚劲射,十分有威胁。

  李铁(6.5分):和以往的比赛一样,无论攻防都能在全场看到他不知疲倦的身影。

  祈宏(5.5分):没有发挥出影子杀手的威力。

  李霄鹏(6分):上半时和宿茂臻在右路有过几次漂亮的配合,但整场表现而言,发挥中规中矩。

  杨晨(7.5分):此役是杨晨回国家队后参加的第一场热身赛,尽管归队时间不长,但闯荡欧洲的杨晨无论经验和技术都相当出色,能传能射,尤其第38分一记左脚劲射堪称中国队上半时最有威胁的射门。

  宿茂臻(6分)和上次对泰国队的极佳表现相比,宿茂臻此役表现一般。

  替补队员:

  张恩华(5.5分):中途上场后由于不太熟悉,被乌拉圭抢断成功了几次,后面的表现还算可以。高尧(5.5分):虽然在下半时替换李铁上场,但很少看到他的身影。

  曲波(6分):下半时替换宿茂臻上场,发挥出了速度的优势,但临门一脚把握上还有欠火候。

  安琦(6分):下半时上场后,有过几次成功扑救,但乌拉圭所进两球也均是下半时攻入的,因此他的换色功过参半。

  肇俊哲(6.5分):第42分,接李明右路底线传中小禁区中路倒地铲射几乎命中对方球门,不出意外的话,此役他的表现将会入米卢的23人大名单。

  张玉宁(5.5分):替换杨晨上场,在家乡父老面前,张玉宁竭力表现出了想去韩国的强烈渴望,但由于其属于那种有强大中场支持才能发挥出来威力的前锋,此役乌拉圭控制了中场,因此张玉宁的发挥也是“心有余力而不足”。

  徐云龙(5分),下半时替换李铁上场,但乌拉圭所进两球和其防守盯人不紧有一定的关系。

  杜威(5.5分):替换李玮峰上场,经验还需要提高。

  杨璞(5.5分):发挥平平,没有太大亮点。

  李明(6分):下半时替换马明宇上场后,中国队的进攻主要由其在右路发起,其中肇俊哲全场最有威胁的一次射门就是由其助攻的。(圆圆)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世界杯中乌热身赛 范志毅防守门德斯 (2002/5/16 22:30)
图文-世界杯中乌热身赛 杨晨在中场过人 (2002/5/16 22:28)
图文-世界杯中乌热身赛 吴承瑛跳起争顶头球 (2002/5/16 22:26)
聂卫平评中乌之战:差距大 世界杯中国无前景可言 (2002/5/16 22:12)
图文-中乌对抗赛进球图解 乌拉圭中路突破攻入第1球 (2002/5/16 22:1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