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中国队 > 正文

新生代酷小生邓超进言中国队:风物长宜放眼量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6日17:23 北京晚报

   曾经在《翠花,上酸菜》、《足球俱乐部》等话剧中有出色表现的新生代酷小生邓超,对中国足球可谓又爱又恨,世界杯在即,他为中国队献出什么妙招呢?

   邓超先为中国队描绘了一个美好前景:“中国队进入世界杯是必然的,即便不在今年,也应该不会让球迷等得太久。当然越早踢出去越是好事,这样让中国队更早感受大赛气氛,且不论本届成绩如何,相信经本届世界杯的洗礼,中国队今后肯定会大幅提高。”接着他话锋一转,“我虽然很兴奋,可我仍然不太看好中国队,因为目前和世界水平差得太远,时间紧迫,在技术上做大调整也来不及了。中国队现在应完全放松去踢,保持清醒的头脑和积极的状态,踢出中国精神就好。我们没必要和别队争一时之短长,要把目光放到下届世界杯上。”

   “能有幸到韩国去做现场啦啦队的球迷,我感到非常荣幸,我一定要呐喊出中国人的精气神儿来,不以输赢论英雄,无论是什么结果,都要给中国队全力支持。”

   对国脚们,邓超的关心可谓体贴入微,“建议他们在水土不服的时候,要提前准备,另外要注意别让旧伤复发。我们是第一次进入世界杯,所以无论球员还是球迷,都要注意保持国人的良好形象,无论是赛场上还是生活细节上,都要向别人展现出绅士风度,一句话,把中国精神放在首位,把中国形象放在首位。”

  钱坤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国队今晚挑战乌拉圭 米卢对赢球“不抱啥希望” (2002/5/16 16:02)
中国队可能取胜--乌拉圭领队西蒙内斯不敢大意 (2002/5/16 12:57)
“中国男孩”雷科巴指点中国队:别给罗纳尔多任何机会 (2002/5/16 12:14)
图文-中国队备战热身赛 米卢率众弟子剑指乌拉圭 (2002/5/16 11:15)
图文-中国队热身赛对手埃因霍温队4-1击败泰国队 (2002/5/16 11:1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