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中国队 > 正文

范志毅:一生不离开足球 中乌之战在于暴露问题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6日17:16 北京晚报

  说起足球,范志毅有倒不完的心里话。他说:“我这辈子不会离开足球了。从我第一次入选国家队、当选中国足球先生、成为中国第一批出国踢球的球员,足球带给我的激动实在太多了。我真的不想就以一名球员的身份结束自己的足球生涯,再说我现在还有足球学校,退役之后我还有很多事情可以做。”近来,范志毅与父亲范九龄曾谈过自己退役后的打算,范志毅说:“父亲一直为我操心,前两天他还说,父母希望我在世界杯后去读书,把教练员证书考下来。毕竟,我不可能一辈子踢球。”当记者问他准备在国内还是国外读书时,范志毅说:“这些年我出国踢球的目的并不单纯为了出名,很多时候我都非常留意一些外国俱乐部的日常管理,这些年积累了不少东西,相信它们在我将来执教时会起到作用。”

   对于今天的中乌之战,范志毅只是简单地表示:力争控制比赛节奏,打出我们正常的水平。不过能暴露问题最好,有助于早发现早解决,对世界杯前调整状态绝对有好处。本报记者陈赢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两名落选者 演练不同阵型--中乌之战米卢验证两课题 (2002/5/16 17:13)
胜负并不能说明太多问题--米卢淡看“中乌热身赛” (2002/5/16 16:10)
中乌之战今晚7:45打响 米卢演练最强阵容 (2002/5/16 15:26)
锋线如何取舍--中乌热身赛的最大看点 (2002/5/16 15:16)
米卢为23人名单公开说谎 边缘四国脚命悬中乌之战 (2002/5/16 14:3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