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中国队 > 正文

胜负并不能说明太多问题--米卢淡看“中乌热身赛”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6日16:10 湖北日报

  荆楚在线消息(湖北日报)沈阳5月15日电记者李冰报道:与乌拉圭队一战还没开打,米卢就已经为自己找好退路,他说:“与乌拉圭队的比赛跟世界杯没有太大关系,对中国队来讲,惟一能算数的就是世界杯。乌拉圭队是世界七支强队之一,他们也是全世界对外输出球员最多的国家(按人口平均数计算),有很深厚的足球传统。我想,中国队员打完这场比赛后,肯定可以感受到自己的进步。”为了让队员适应比赛气氛,米卢在今天下午的适应性训练中,特意将全体队员分成两组,在三分之二场地内进行对抗。预计出任16日中乌之战的主力球员并没有变化,他们是守门员江津,后卫吴承瑛、范志毅、李玮峰和孙继海;中场四名球员分别是马明宇、李铁、祁宏和李霄鹏;锋线上搭档的是杨晨和宿茂臻,原来的主力前锋郝海东只是担任进攻自由人角色。

  米卢把这场比赛进球希望放在定位球上。但记者提出中国队的定位球并不成功,这让米卢很不高兴。他说:“我认为队员做的非常好,如果需要定位球得分时,我们有能力做到这一点。我知道球队在某些方面有问题,但我们会积极地解决。”

  由于世界杯在即,米卢严令球员对抗中不能有大的身体接触,更不能有铲球和冲撞,这让队员一下子找不着感觉。“对球员我早已了解,现在只是观察球员状态。”按照米卢的设想,16日的比赛,中国队上半场会尽遣主力,重点考察整体阵型能否顶得住强队的狂攻。下半时比赛米卢会重点考察替补队员,寻找合适的替补。“不管哪一场比赛,我都会跟队员提出这样或者那样的要求,但问题是有时能达到我的要求,有的时候达不到我的要求,这是现实。至于热身赛,胜负关键除了看自身实力,还要看对手发挥,胜负并不能说明太多问题。”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国队今晚挑战乌拉圭 米卢对赢球“不抱啥希望” (2002/5/16 16:02)
赛前训练亮出“底牌”米卢今晚“大动干戈” (2002/5/16 15:38)
频频“赶场子”参加商业活动 米卢声称“我不烦” (2002/5/16 15:38)
中乌之战今晚7:45打响 米卢演练最强阵容 (2002/5/16 15:26)
侦察乌拉圭队训练--狡猾米卢看重今晚比赛 (2002/5/16 15:2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