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中国队 > 正文

宿茂臻杨晨首次搭档 国足可能重施“双高战术”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6日16:03 楚天都市报

  荆楚在线消息(楚天都市报)本报沈阳5月15日电(记者谢湖伟)“双高战术、长传冲吊”是中国足坛的“传统项目”。自从许多洋教练来到中国后,这一战术被认为“过时”,而弃之不用。不过米卢却不管这些,今天他让宿茂臻和杨晨在训练中搭档锋线,尝试“双高战术”。

  今天在五里河适应场地时,米卢安排宿杨两人出任前锋。在训练中,米卢特别强调罚定位球时两名高中锋的抢点,以及快速反击时两名高中锋的接应配合。不过从实际效果看,宿杨两人配合还不默契,两人位置有时跑重,有时却又离得太远。也许是归队后初任主力,杨晨与其他队友配合也不熟。倒是李霄鹏与宿茂臻的配合依然出色,由李霄鹏妙传,宿茂臻打入一球。

  从米卢试用“双高战术”看,有可能是在锋线搭配上进行创新,以应付不同风格的对手。哥斯达黎加、乌拉圭,包括巴西在内,后防线的防空能力都不是太强。也许,米卢正在打这个主意。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杨晨登上《踢球者》中文版 世界杯争取场场球去赢 (2002/5/16 15:56)
德国足坛名宿赫岑拜恩:杨晨可能成为世界冠军 (2002/5/16 12:45)
稳重谦和的杨晨突发出豪言:不能放弃冲击十六强的决心 (2002/5/16 11:27)
今夜中乌大战:杨晨将首发 任意球估计有戏 (2002/5/16 10:38)
杨晨已经“预热” 首度训练不同凡响攻进一球 (2002/5/15 17:0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