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中国队 > 正文

中国队今晚挑战乌拉圭 米卢对赢球“不抱啥希望”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6日16:02 楚天都市报

  荆楚在线消息(楚天都市报)本报沈阳5月15日电(记者谢湖伟)中国队明晚将在沈阳迎战乌拉圭队,为世界杯热身。在战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米卢委婉地表示他对赢球不抱什么希望。

  米卢说:“中国足协对国家队提出要求肯定是有的,但有时候我们能够达到,有时候则达不到。最重要的是,能说明问题的只有世界杯赛。热身赛的确能够起到作用,但我们应该明白自己的实力,要看看我们的对手是谁。如果综合考虑到这几方面的因素,那么一切都变得很简单。”

  米卢同时对记者表示,热身赛的结果无须太放在心上。“对我们来说,这场比赛最主要是要达到观察球员的目的。乌拉圭队是世界上最强的7支球队之一,他们也是出口球员最多的国家之一,乌拉圭有优秀的足球传统。”米卢同时意味深长地说:“对我的队员们来讲,只有在打完比赛之后他们才能深切感受到,和乌拉圭队比赛意味着什么。我们与强队比赛的目的是,通过这样的比赛发现更多的问题。”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赛前训练亮出“底牌”米卢今晚“大动干戈” (2002/5/16 15:38)
频频“赶场子”参加商业活动 米卢声称“我不烦” (2002/5/16 15:38)
中乌之战今晚7:45打响 米卢演练最强阵容 (2002/5/16 15:26)
侦察乌拉圭队训练--狡猾米卢看重今晚比赛 (2002/5/16 15:24)
热身赛不要太“热”--米卢给球迷“泼冷水” (2002/5/16 15:0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