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中国队 > 正文

米卢为23人名单公开说谎 边缘四国脚命悬中乌之战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6日14:33 球报

  “对于双方来说,这场比赛的目的是观察球员的表现以及确定最终的23人名单,我会让更多的球员上场比赛,但并不是说没有上场比赛的球员就失去了去韩国的机会,一切要等到与荷兰埃因霍温队的比赛之后再确定,最重要的是使每位球员都得到与世界强队交手的经验。”当记者把中乌之战后确定23人名单的问题抛给米卢时,米卢再一次选择了逃避。

  但是从比赛的时间来看,米卢在说谎——因为国际足联公布世界杯参赛名单的日子5月19日恰恰是中国队与埃因霍温队比赛的日子,国际足联绝不会因为要等中国队打完热身赛而推迟公布名单的日子。从这一点上说,米卢最多只能把这个名单拖到上海,但是国际足联并不会等到5月19日的比赛之后。那么中乌之战将是国家队里边缘人的最后一次机遇,这场比赛中谁替补上场后无所作为、谁替补上场后又被换下,那么他离世界杯就已经很遥远了。

  从周三晚上中国队训练的情况看,在这场比赛中已经有郝海东于根伟区楚良三人肯定无法出场。“郝董”一直是国家队里的特殊人物,他到韩国不存在争论,惟一的变数是他可能因为不同的对手有时打首发,有时则需要作为奇兵替补出场。于根伟的特殊之处则在于,手术归来的他还没有恢复到可以面对比赛的状态,因此米卢对他的考察较为特殊,受伤后仍然出现在25人的大名单中证明了米卢对他的认可,现在决定他能否到韩国的只是他伤势的恢复。区楚良的考察已经在昆明完成,但是考察的内容并不是他需不需去韩国,而是让泰国二队证明他只能是队里的第三门将。

  十强赛时的10名主力(郝海东本场比赛可能不会出场)现在已经走上飞赴韩国的航班,只要不出现重伤他们绝不会成为最后一两个不幸者。在中乌之战中,国家队主力阵容惟一的变化就是宿茂臻取代郝海东出现在主力阵容中,他也许会因为“郝董”打超级替补的新用法晋升为主力,从这一点上说,他已经确认了赴韩国的机票。

  在中乌之战的11名替补中,安琦张恩华杜威徐云龙杨璞曲波李明几乎已经拿到了飞往韩国的机票,存在疑问的仅限于张玉宁肇俊哲邵佳一高尧。这四人的淘汰率几乎是四选二,奇迹的出现只能是伤病,一方面是于根伟的伤势无法达到比赛要求,这样张玉宁留下的机会就大一些;另一方面是突然出现的伤病,这四个边缘人谁更靠近受伤者谁获得去韩国的机会就更大些。

  如果没有奇迹出现,那么这四人的命运就掌握在第四官员的手中,如果他举起的换人牌中缺少了哪一个名字,他很可能就被提前宣告为落选者。(李岩)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汪大昭:作法不同与目的不同 再谈中乌之战 (2002/5/18 23:29)
谁将最后落选国足23人名单 教练组尚未集体讨论 (2002/5/18 15:24)
观中乌之战 巴西主教练斯科拉里:中国没有机会 (2002/5/18 09:36)
国足表现还说得过去--媒体点评中乌热身赛 (2002/5/18 09:11)
中乌之战发挥出最佳水平 肇俊哲撬动米卢的眼球 (2002/5/17 18:32)
中乌之战几乎成为唯一“看客” 邵佳一有点“郁闷” (2002/5/17 18:17)
中乌之战于根伟偷窥有感 国足整体实力不济是事实 (2002/5/17 18:02)
将乌拉圭当哥斯达黎加来打--中乌之战米卢预设败局 (2002/5/17 18:00)
失误摧毁“铁桶阵” 中乌之战暴露国足后防诸多问题 (2002/5/17 17:58)
中乌之战安保高度紧张 “米氏摄像”受阻 (2002/5/17 17:50)
组委会收支相抵 中乌之战让“黄牛党”赔个底儿掉 (2002/5/17 17:47)
冷水一盆退“高烧”--0比2 中乌热身揭开国足“家底” (2002/5/17 17:39)
中国队防守仍有漏洞--外电评论中乌之战 (2002/5/17 17:37)
张玉宁的转机 于根伟出局?-从中乌之战看国足23人 (2002/5/17 16:59)
张路点评中乌之战:我们应当摆正自己的位置了 (2002/5/17 16:2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