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中国队 > 正文

张玉宁20分钟见亲人 欲在家乡父老面前向米卢证明自己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6日12:52 京华时报

  本报沈阳专电(记者王剑涛)回到沈阳五里河,张玉宁也就回到了自己的风水宝地,但他是否能从沈阳再次起飞,飞向韩日世界杯?张玉宁昨天告诉来看望自己的父母:“没事,我很有信心。”

  昨天中午,张玉宁的父母专程坐着朋友的一辆黑色子弹头到绿岛看望张玉宁。张玉宁从绿岛大堂里出来就被外面的球迷给团团围住了,虽然心里着急,他还是很耐心地给球迷签了不少名,而他母亲因为有点儿怕光,就竖着领子在太阳底下看着儿子给球迷签名,眼神有些期待又有些心酸。张玉宁抬头看了一下母亲,然后抱歉地请球迷配合一下,自己去看母亲。球迷们非常配合地闪开了,也没有像去年那样继续追到张玉宁的车边不肯走。

  张玉宁随即和母亲走进停车场的子弹头车里,母亲很心疼地说:“宁儿瘦了。”接着就不知道该说什么了,眼泪开始在眼圈里转,张玉宁的父亲见状,赶紧拍拍儿子的腿安慰他说:“没事,孩子,只要能进25人大名单咱们就已经很优秀了。”而张玉宁与父亲的心理和话语几乎如出一辙,相互都来安慰对方,他说:“我没事,挺好的,只要尽我自己最大的努力我就啥都不遗憾。”随后张玉宁主动和父母聊了聊家里的事情,不到20分钟,父母乘坐的子弹头车就离开了绿岛,张玉宁看着车开出视线才转身回房间。

  在路上,他向记者表达了自己的愿望,他低沉而坚定地说:“我非常相信我自己的能力,而且我也相信我还有机会,与乌拉圭的比赛我肯定会全力以赴,在家乡父老面前,向米卢证明我就是23人之一。”不过,张玉宁认为:“能否进入23人大名单,不仅仅取决于你的能力,还与你是否领会教练的意图,在球场上比赛中贯彻不好也不行。”到大堂门口,张玉宁信心十足地让记者放心:“我会让所有关心我的人满意的。”(王剑涛)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足战前最后一练:替补战胜主力 张玉宁连下两城 (2002/5/15 19:30)
张玉宁将在沉默中出剑 5.16五里河之战决定命运 (2002/5/15 13:38)
图文-国足抵沈受超级待遇 张玉宁得到警察严密保护 (2002/5/14 15:39)
米卢仍要用张玉宁再谢沈阳 五里河酷哥仍有最后机会 (2002/5/14 15:02)
一切为了国家队--张玉宁认为这段时间没白练 (2002/5/13 17:3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